無綫藝員鄭雋熹去年因涉虛擬資產交…

無綫藝員鄭雋熹去年因涉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詐騙案被捕,事後又被爆出與林穎彤涉嫌於去年8月2日與虐兒案中的女童母親一行6人,到大埔那打素醫院欲探望女童,期間與醫護人員發生爭執,女童母親一方眾人情緒激動,在走廊內打吵大鬧造成滋擾。驚動警方到場調查,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拘捕鄭雋熹、林穎彤等6人,事後一同被控「阻礙公職人員 」及「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 」。

案件今日(12/1)於粉嶺裁判法院開庭續審。控方向法庭上申請撤回眾被告2條控罪「阻礙公職人員 」及「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 」,改控新增控罪「在醫院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而第一被告因病缺席聆訊,其與5名被告就控罪答辯不認罪。法官將案件押到3月1日再訊,各被告繼續原有保釋條件擔保外出。

對於案件再次押後,鄭雋熹離開法院受訪時表示:「都冇辦法,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工作有冇影響?)前嗰排得確有,但都好似習慣咗。(個人會唔會請律師答辯?)呢個之後就會決定,因為仲商量中。(JPEX案件有冇新進展?)係冇新進展,唔該晒,辛苦晒。」

林穎彤受訪時表示:「案件再次押後係工作上係影響唔大,因為冇工作,加上我一早已經安排好晒讀書嘅嘢,變咗我而家係返緊學,讀緊短期課程營養學,所以對我冇乜影響。而係請律師方面,而家仲未知係請一個律師代表晒大家,還是請個人律師,因為而家改控一條罪,所以都未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