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婚後工作不停,經常到處飛拍…

周柏豪婚後工作不停,經常到處飛拍劇商演開騷。原定2024年首度去北美進行美加巡迴個唱,柏豪在1月12日凌晨竟發長文,怒氣未消指主辦多次違背合約及安排失當,「在多方協調無果情況下 美加見面會 不得不取消」。

原定1月19號起周柏豪首度在美加開巡迴SHOW《周柏豪一起聲沙》Fans Meeting,由紐約出發,至聖荷西丶多倫多丶最後到洛杉磯。1月12日凌晨柏豪發文宣布整個巡迴要取消:「本應滿心歡喜 準備好出發的行李,懷著喜悅和熱血 跟大家在美加見面,但現在要告訴大家一個令我非常憤怒和失望的消息,在多方協調無果情況下 美加見面會 不得不取消。基於保密責任 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但簡單原因是主辦公司不僅多次違背合約和安排失當。」更表示「保護我愛和愛我的人永遠都是我的首要,沒有人能夠傷害他們,沒有人」表示會盡全力敦促主辦方退票。

柏豪滿腔怒火指責主辦單位,及後主辦亦有回應其指訴以「周哥」稱呼柏豪,指;「至今仍然嘗試全力推進他這次的san jose演唱會,並且為其他城市的演唱會進行調整。我們對於周哥的憧憬和欣賞從不掩飾,他值得我們為愛發電,值得我們為他安排全北美最好的演出場地,最好的NBA合作,最好的格萊美周活動。」及後,主辦再發文向周柏豪公司作出5大問題,並強調問題完全不涉及周柏豪:「為什麼選擇0溝通的情況下直接在社交媒體發難?公告放棄北美全部的見面會是貴公司的選擇吧?我們應該並沒有要求取消全部場次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