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輯《肥媽李鼎打大佬》…

新一輯《肥媽李鼎打大佬》將於1月1日(星期一)開播,游嘉欣日前為節目中的趣劇環節試造型,其中一個名叫「波波」的造型,竟然見到游嘉欣身前出現「波濤洶湧」的視覺效果,再加上一個「邪惡」斜孭袋,即時睇到網民嘩嘩聲!

網民都驚訝游嘉欣「忽然咁勁」,但原來游嘉欣只係「裝假狗」!她今次為新一輯《肥媽李鼎打大佬》的趣劇環節試造型,其中一個「Double May」角色就叫「波波」,睇預告已見到這個角色有好多「曬命」對白。

游嘉欣穿著無袖兼露腰的小背心扮演「波波」,擺出各種pose之餘,仲要孭上一個斜孭袋,突顯其「波濤洶湧」的視覺效果!不過為了讓效果更加突出,游嘉欣要經過兩次「升級」潛建,令她大呻條腰好痛又好攰!

除了「波波」外,游嘉欣仲一人分飾六個角色,包括金髮Rock妹「喪喪」、橙色頭的中性「仔仔」以及林亞珍、包租婆等造型,和真實的自己隔空對話,其中游嘉欣就話最鍾意林亞珍的造型,因為覺得冬菇頭加圓框眼鏡非常得意。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