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主演電影《上流寄生族》…

曾主演電影《上流寄生族》、電視劇《我的大叔》的韓國影帝李善均,今天(12月27日)於首爾被發現在車內昏迷不醒,期後證實死亡,終年48歲。李善均於今年10月因涉毒遭警方立案調查,有指他離世前一日剛到警局接受第3次審訊,更向警方要求進行測謊證實其清白,可惜卻最後依然想不開走上絕路……

根據韓媒報道,警方12月27日早上收到李善均太太的電話報案,指收到李善均的遺書,而且對方稱一直找不到李善均,其後警方便於首爾鐘路區的臥龍公園發現李善均的車輛,當時李善均被發現於車內疑似燒炭後昏迷、心臟停頓的狀態。其後,警方宣布李善均的死訊。

李善均早前爆出多個醜聞,今年10月他被警方以《麻醉藥品管制法》而被立案,當時他被指控多次於酒店內與小三一齊「隊嘢」,但他卻多番表示自己是冤枉,更稱自己被勒索韓幣3.5億。雖然他主張自己是清白,但他的聲譽已一夜之間全毀,其代言的廣告紛紛被廠商撤換,更被逼退出即將要開拍的新劇《無路可逃》。

據韓媒報導,李善均於12月23日在仁川警察署進行第3次審訊,他表示自己當日被夜店某公關欺騙而服用了「藥物」,並強調自己服食前根本不知道是毒品,但否認自己是明知故犯。另外。亦有報道指出,經過國內科學搜查研究院對李善均進行的毛髮檢測結果為呈陰性,因此他感到相當冤枉,指出控告自己涉毒的證據之時來自酒店女職員的陳述,更要求警方以測謊機來進一步證明自己的清白,測試究竟是他還是女職員在講大話。

韓國影帝李善均育有2子,與田慧振2009年結婚,育有兩子,一家4口形象健康,吸引大量廣告。李善均以獨特柔和聲音受到大眾的喜愛,2001年MBC每周情境喜劇《戀人們》正式出道,《白色巨塔》、《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等等,其中以在奧斯卡得獎電影《上流寄生族》中飾演有錢人家的爸爸最為人熟悉。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