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恶人”再开餐厅!目前已有分店,此前投资果园占地200亩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有着TVB“御用恶人”之称的艺人林敬刚已经入行三十多载,不过多年来他似乎没有多少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在观众看来,顶多称得上是一位熟脸演员。

这几年已经把工作重心放到内地的林敬刚,依旧参演了不少剧集和网络电影,不过演艺事业并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

除此之外,林敬刚也是经常现身于一些商演活动,虽然酬劳不高,可是林敬刚却乐的自在,想来这也是源于他对表演的热爱。

近日,林敬刚在社交平台更新了动态,从短片中不难发现,原来他除了兼顾演艺事业之外,还悄悄拓展了圈外生意,在广东开了名为“师兄排骨”的餐厅。

林敬刚晒出了餐厅开业当天的盛况,他和几位朋友一起进行了切烧猪的仪式,从短片中看得出,开业当日有不少群众围观,场面可以说相当热闹。

而门店也不算很小,规模看起来和一旁的火锅店不相上下,据悉,这已经不是林敬刚投资的首家餐厅,而是一家分店,由此看来,他已经在饮食生意上尝到了甜头,否则也不会有信心继续经营分店。

对于自家的店铺林敬刚十分上心,他经常在社交平台拍片介绍店里的王牌炖汤,不少食客也都是为此要到店里一试。

熟悉林敬刚的网民都知道,早年间他投考了警校,不过还没有受训一年,就选择进入娱乐圈。

九十年代的时候林敬刚加入了TVB,在大台的那些年,林敬刚没少有出镜的机会,虽然是亲生仔,不过似乎一直没有受到重用,几乎都是在剧中以绿叶的身份出现。

对此,林敬刚并没有灰心,而是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多年来他一直演坏人的角色,久而久之,观众就为其冠上TVB“御用坏人”的称号。

《寻秦记》、《大酱园》、《铁探》、《机场特警》等作品中林敬刚都有不俗的表现,演技也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北上发展的这几年,林敬刚也是游走了多个城市,不过最终他定居在自己的老家广东一带,并且前些年开始投资影视制作公司,除此之外,他还投资了果园生意,随着生意越做越大,他还有着“陈皮大王”的称号。

据说林敬刚经营的果园占地两百亩,主要种植柑橘,每年的产量高达一百六十万斤,数字非常惊人。

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后来他还制作陈皮,想来“陈皮大王”的称号也是由此而来。

其实林敬刚不认为自己是个很有经商头脑的人,但是他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会有回报,也是抱着这个信念他一步步走到今时今日。

戏外的林敬刚是个非常随和的人,他的人缘极好,只要不工作的时间,几乎都会和朋友们小聚一下。

虽然年过半百,但是林敬刚依旧没有放弃保持身材,他几乎每天都会到户外跑步,挥洒汗水对其而言是件十分快乐的事情,或许也因为这样,他的体型看起来非常不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