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奕奕!78岁老戏骨退休养病3年罕露面,曾因遗传病致双耳失聪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在说到现年78岁的资深演员雪妮的名字时,相信很多TVB的观众们是非常熟悉的,在过往很多剧集中,总是可以看到雪妮的身影。

不过在2020年雪妮出席TVB剧集《踩过界2》的宣传活动时,她在台上突然宣布正式退休的消息,之后她便很少会现身在公众面前。

而在近日,谭炳文的女儿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张出席寿宴的照片,在这些照片中,大家就惊喜发现了雪妮的身影。

因为在照片中,雪妮的那一顶雪白的头发可以说是格外抢眼,尽管满头白发,但雪妮的面色看起来很是红润,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是很好的,由此也是可以看出她的退休生活还是过得很滋润的呢。

同时看到如今雪妮的状态,她可以说是完全不像是这个年纪该有的状态,整个人很是年轻,并且气质高贵优雅。

而在说到雪妮年轻的时候,她是粤语片首席武打女星,在17岁出道的时候就已经有“甜妹妹”的称号了。

早年的她给观众们留下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雪妮的代表作就有《女黑侠木兰花》、《雪花神剑》、《黑玫瑰》等等作品。

不过当年的雪妮在事业正值高峰期的时候选择了息影,原因是她在与武术指导唐佳结婚之后便将更多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直到1997年,雪妮才签约了TVB,正式复出幕前,在签约TVB之后,她也是经常在剧集中饰演一些妈妈或者是奶奶的角色,成为了观众们非常熟悉的配角之一。

在雪妮回归幕前之后,她的老公唐佳可以说是变成了一个“跟得老公”,在雪妮有拍摄工作的时候,对方都是会陪着开工,还会给雪妮带着一些汤水以及随身物品。

所以在这么多年来,夫妻二人也是成为了圈中的模范夫妻,之后雪妮在2020年与TVB约满后选择离巢,并宣布息影。

而当时雪妮的这个举动,相信不少观众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雪妮也有一定的年纪了,选择退休过晚年生活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之后雪妮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年事已高,担心记不住台词而连累的对手,而且拍摄工作对于她这个年纪来说,也是比较辛苦的,她更是直言怕自己赚的钱还不够看医生。

后来在2021年的时候,雪妮做客了节目《健康·旦》,在节目中也是分享了自己选择退休的其中一个原因。

当时雪妮就透露自己的耳朵受到遗传病“中耳筋骨硬化”的影响,所以她早在20几年前耳朵就已经是出现了问题,不过那个时候她并没有太在意。

没想到的是这也让后来的雪妮出现了一只耳朵完全失聪,另一只耳朵就在手术后成功修复,但十几年之后由在此失聪,所以如今的雪妮只能是依靠助听器。

而在雪妮退休后的日子里,也是她的老公唐佳一直陪伴在左右,以免雪妮出现意外,不得不说实在是绝世好老公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