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可爱!TVB知名女星邀圈中人举办睡衣派对,引一众网友大赞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艺人刘佩玥在圈中是有比较多的好朋友,平易近人的她也是人缘极佳。

刚好近日是刘佩玥的生日,于是她就邀请了圈中的好姐妹一起去举办了一个睡衣生日派对十分的有意义。

随后刘佩玥也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这个睡衣生日派对的照片,并且感谢一众好姐妹她们的出席。

她就留言表示收获了满满的爱,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宠爱,也希望大家能够身体健康。

从刘佩玥分享出来的照片来看,刘佩玥当天就穿了一身白色的宽松裙子,这次刘佩玥就没有去大秀她的美腿,而是走了邻家妹妹风格。

参与这个生日派对的还有蔡洁、谭嘉仪等人。蔡洁就穿了有图案的睡衣而谭嘉怡就穿了一件粉红色的睡衣,一众人坐在一起对着镜头笑十分养眼。

艺人刘佩玥是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从而入行TVB的,入行TVB也有一段时间的刘佩玥,可谓是备受TVB的力捧,参演过不少的剧集,接过不少的台庆剧。

不过其实相比起与她同期出道的蔡思贝来说,刘佩玥的发展还是比不过蔡思贝,毕竟蔡思贝早已升级为TVB一线花旦的位置,更是夺得了视后的奖项。

而刘佩玥就还没有达到蔡思贝的这个高度,看来刘佩玥还是要继续努力。

对于把刘佩玥与蔡思贝一起去相比较,刘佩玥就表示对于这些不会太在意,当然蔡思贝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功,也替她开心,自己也会努力去演好每一部剧集,希望得到一种观众的认可。

在感情生活上,刘佩玥的感情生活一向是比较低调的。

早前她就与TVB的小生周志文传绯闻也传了有几年时间,但是双方都没有承认过这段恋情,一直没有公开认爱过。

不过很多粉丝朋友们都认为两人是半公开的状态了。直到后来周志文北上发展,有传两人因此分手。

如今的刘佩玥还是单身的状态,对于感情刘佩玥就觉得,其实现在还是以事业为重,感情这种事可以先放一边,事业上取得成绩再说。

我们也相信凭借着刘佩玥的实力,她一定会被TVB高层以及一众观众所认可的,也期待她将来能够像蔡思贝一样夺得视后的宝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