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港老戏骨拍片耍功夫险跌倒,被劝面对现实:你的时代过去了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年过70岁的梁小龙曾是武打演员,早年的他参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几乎都是以武打为主,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饰演的“火云邪神”,可以说是成为了很多80、90后们的集体回忆。

不过在近些年来,梁小龙也还是有活跃在幕前,仍有拍摄不少影视作品,但梁小龙最积极的似乎还是拍摄短视频。

早前的梁小龙也是在短视频平台上开设了一个账号,并且自从他开设账号之后,他就一直活跃在网络上。

从他的账号中可以看到,他有时候每天会上传4-5条短片,而这些短片基本上都是与功夫有关的。

昨日梁小龙又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新的影片,给网友们表演了一个“陈真后扫腿”的影片,不过影片中似乎是表演成分比较多。

因为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梁小龙在与对方“打斗”的过程中,明显梁小龙也的腿也只是扫到一半,力度让人感觉并不大,但对方就已经是倒下了,所以也令得网友们质疑是全靠对方配合演出。

而在梁小龙分享出这段视频之后,也是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大赞梁小龙在这个年纪还有如此身手是很不容易的。

网友们留言称:“好厉害,不愧是武打演员”、“这么多年了,你的身手还是如此好”、“身手还是很敏捷的呢”等等。

不过在这当中,也是有部分网友就力劝梁小龙不要逞强,担心梁小龙会因此受伤,认为梁小龙毕竟也是有一定的年纪了,就算是身体再好,也是要多多注意才是。

网友们称:“梁老师已经不是当年豪杰”、“适应自己最好,你的时代已经过去,去干点力所能及的吧”、“算了吧,应该有自己的圈子,这个视频我看了几次,你们同时摔倒,你半天没起来”、“岁月不饶人,珍惜自己”。

而网友在评论区的留言,梁小龙也都是有看的,他还更是点赞了一些让他注意身体的留言,看来网友们的好意,梁小龙是有收到的。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们也是可以看到梁小龙还是很热爱武术,虽然有了一定的年纪,也完全是阻止不了他对武术的热爱呀。

在此之前,其实梁小龙也曾因此被热议过,在几个月前就曾在网络上流传着一段梁小龙拍片时表演后空翻,结果摔到四脚朝天兼头着地,更传出梁小龙入院的消息。

不过在后来,梁小龙更是亲自拍片澄清了外界的传闻,给大家报平安,更称自己是故意摔伤的。

同时梁小龙还直言外界的传闻实在是太过分了,他称自己比谁都精神,最后梁小龙还不忘叮咛网友们不要被这些报道给误导了。

而至于那条被大家热议的短片,随后也是被梁小龙给下架了,他并不想因此再引出更多的传闻。

说到最后,很多网友也只是关心梁小龙,担心他这么大年纪了还老是做一些危险的动作不太安全,不过我们也相信梁小龙是有收到大家的建议以及关心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