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女星息影多年复出,为自家品牌做代言,横刀夺爱嫁入豪门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香港知名女星、豪门阔太太翁嘉穗,今年已经49岁了。尽管她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但她时不时都会现身一些慈善晚会或者时尚活动,没有变成“失踪人口”,所以外界对于她的近况还算是比较了解。

近日,做了多年豪门阔太太的翁嘉穗,突然宣布复出了。她复出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做代言人拍广告。

而和她一同做代言人的,则是香港人气女星廖子妤。两人的广告拍摄已经在前段时间顺利拍摄完成,现在广告的海报,在香港的各大地铁站、公交车站以及热闹街区的广告牌上都陆续上架了。

当时在拍摄广告的时候,翁嘉穗尽管和廖子妤年龄差距比较大,但双方一见如故,有不少共同话题。

在翁嘉穗的眼中,廖子妤年轻、充满了活力,对待工作认真,而且属于越看越好看的类型。同样,在廖子妤看来,翁嘉穗气质典雅,非常符合豪门阔太太的气质。

在广告宣传照中可以看到,今年已经49岁的翁嘉穗确实保养得相当不错,身材完全不输一旁的廖子妤。

尽管已经淡出荧幕多年,但是面对镜头,翁嘉穗依旧发挥了自己超强的镜头捕捉感,摆出的Pose相当有型。不少网友看了都忍不住感叹:完全看不出今年49岁了!

当然随着广告的放出,有细心的网友就发现,在翁嘉穗人像的中文介绍中,不是写的香港女星,港姐冠军翁嘉穗,而是“毫不客气”的写着:集团主席夫人。

所以看到这行字,不少网友才恍然大悟。翁嘉穗复出,原来是给自家公司品牌做代言。不过有网友也在质疑,集团主席夫人,这几个字是否是太过于高调了?

说起翁嘉穗的丈夫邬友正,当年他们两个的爱情故事也颇为“精彩”。翁嘉穗是1997年香港小姐冠军,李明慧是亚军。在港姐决赛之前,邬友正是李明慧的男友。

李明慧原本计划,在港姐比赛结束之后,就和他的富豪男友邬友正谈婚论嫁,安心嫁入豪门,做阔太太。没想到,两人之间突然却插入了一个第三者——翁嘉穗。

最令李明慧心碎的是,邬友正竟然选择了翁嘉穗。输了比赛又输了感情的李明慧,一度情绪崩溃。

甚至当年在接受传媒采访时,直接毫不避讳、指名点姓的表示翁嘉穗横刀夺爱,介入了她原本的感情生活。这件事之后,李明慧直接退出娱乐圈,远赴国外定居。

邬友正比翁嘉穗大了20岁,两人自注册结婚之后,感情一直比较稳定。当然,翁嘉穗自己也很“争气”,和邬友正生了两个儿子,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的豪门地位。

平时,邬友正出席什么重要的活动,身边总是少不了翁嘉穗的身影。有一个漂亮、气质出众,还比他年轻这么多的妻子在侧,邬友正当然也是特别自豪。

有爱她的丈夫、还有两个儿子,加上冻龄的状态翁嘉穗如今也算是妥妥的人生赢家。

当年她从李明慧手中横刀夺爱成功,现在回头再看,还是也不得不感叹,她还是有一些实力和手段的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