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出炉港姐亚军与姐妹相聚重拾笑容,曾多次憔悴现身活动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在说到早前刚“新鲜出炉”的港姐亚军兼最上镜小姐王怡然的名字时,相信如今对于很多网友们来说,这个名字是不陌生的。

她在早前当选后就马上被曝出其父母涉嫌拖欠薪资以及骗取家中过千万的学费,所以在这件事曝光之后,王怡然也是遭到了内地多位苦主声讨兼追债。

在被曝光这件的事情,王怡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了外界的传闻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并且直言自己并不太清楚父母的事情。

而被网友们攻击之后,王怡然直言自己的心情受到了影响,她更是一度在采访中泪洒现场,需要暂停采访。

同时在前段之间,这件事的热度也是非常高的,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以及讨论,而王怡然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躲避风头,在之后的一些活动中,她便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了。

直到近日,王怡然才慢慢恢复了公开亮相,与其他港姐一起履行港姐的义务,不过在发生这件事之后,终于在大家面前露面的王怡然就明显让人觉得消瘦了不少。

并且王怡然整个人看起来都是很憔悴的,出席活动的时候全程强颜欢笑,就像是一个工具人一样,神情落寞。

而虽然王怡然如今已经公开出席活动,但她还是拒绝受访,很明显是不想再被问及到父母的这件事。

不过日前几位港姐们就到了深圳出席珠宝赞助商的领奖活动,在这场活动中,王怡然就缺席了。

因此当时也是有不少网友猜测王怡然是刻意在避免回到内地,不想再引起更多的话题再次被大家所热议。

而在日前一班港姐就一起回到了TVB,一大班小姐妹们的重聚,这也令得王怡然重拾了笑容,对比起早前,她的状态可以说是好了很多。

入围22强的落选港姐王艺淳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出了小姐妹们相聚的画面,并且看得出大家都是很开心的。

她留言称:港姐选手重聚电视城,见到大家好快乐,没想到比赛结束还有机会回去见监制,真的好久没见了,大家都美了好多,重聚的时候所有人都超级热络一直讲不停,甚至没有听到工作人员叫号码哈哈。

在分享出来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庄子璇、姜依宁、郭珮文、潘明璇、陈霈錤、陈晓彤、黄泳嘉、陈怡名等人。

确实一班佳丽难得重聚,这也是瞬间让大家回到了还在参选的期间,自然是有说有笑的,而备受大家关注就可以说是非王怡然莫属啦。

自当选以来受到负面新闻缠身的王怡然这一次难得在港姐重聚时露出了笑容,他不但对着镜头打招呼,还更是举起了V字摆Pose,看起来似乎是心情不错。

不过如今网友们在看到王怡然的时候,还是不忘一直攻击王怡然,认为她不应该拥有现时的这种生活。

而说到最后,确实如今还是有很多网友是处于“抵制”王怡然的状态的,不知道王怡然有没有机会让大家对她有所改观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