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香港两大男神相隔21年再合作,一场兵与贼的较量将展开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影帝张家辉虽然就快六十岁了,但依旧堪称香港演艺圈的劳模,每年的作品产量不比后辈低,由此看来,他真的很热爱表演。

近日 ,有消息指出,张家辉接下来将会和冯德伦合作新电影,该片名为《头号通缉》,由知名导演王晶执导。

据悉,这部《头号通缉》将会围绕九十年代的一个悍匪展开,片中的贼王一角将会由张家辉饰演,这在不少观众看来是非常有看点的,始终张家辉对此类角色的拿捏相当到位,早年间也曾多次以反派出圈。

而冯德伦此次将会饰演一名执法者,二人在戏里是兵与贼的关系,这次是他们时隔二十一年再合作,想来会擦出不少火花。

熟悉冯德伦的观众都知道,近年他已经鲜少参演国内的电影,把工作重心转到国外的他执导了不少作品,其中以美剧为主,转换身份后,冯德伦也是变得越发的低调。

近日,冯德伦在上海的某个活动现身,穿着时尚的他虽然接近半百的年纪,但是依旧帅气十足,脸上挂着招牌式的笑容,让很多少女粉为之疯狂。

习惯留须的冯德伦已经把胡子都刮了,整个人看起来也是更加年轻有活力,知情人士透露,冯德伦之所以刮胡子是因为他开始为新片《头号通缉》做准备。

之所以接拍这部片子,据说冯德伦也是被剧本所吸引,最终在幕后团队的游说下,他决定试一试,都算是为粉丝谋福利。

要知道早在二十多年前,冯德伦和张家辉在电影《赌侠2002》中就已经有不俗的表现,所以这次在《头号通缉》中观众就更加期待他们的对手戏。

拍惯动作场面的张家辉这次在新片中想必也有不少打斗的场面,这对其而言虽然不是难事,但是毕竟上了年纪,受伤也是可大可小,恢复的过程必然不会像年轻时那么快。

而且在观众看来,如果王晶能够拍的出彩,想来张家辉凭借该片拿奖的几率并不小,始终此前已经有不少鲜明的例子,林家栋在《树大招风》中的角色就是一个最佳范本。

当然已经有影帝身份加持的张家辉对于奖项并不执着,他的演技早就得到大众的认可,奖项对其而言无非就是一个额外的奖励。但是小编明白,不管是否能够拿奖,张家辉的表现都不会让观众失望。

众所周知,戏外的张家辉和冯德伦都娶了圈中人,但他们婚后的生活却截然不同,观念较为传统的张家辉选择与妻子关咏荷组建了三口之家,一家人的生活虽然平淡但却很幸福。

相比较之下,冯德伦与舒淇结婚后则是过着二人世界,两人对于孩子似乎没有太多的想法,如今舒淇依旧活跃在演艺圈,她的风头甚至一度盖过冯德伦,看来在家庭和事业中,舒淇更加偏向后者,与关咏荷完全相反。

但不管是哪种选择,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找到了爱自己的老公,或许这也是广大女性最羡慕她们的地方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