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王被偶遇英国扫货奢侈品,生活中冻龄有术,完胜梁朝伟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天王郭富城与方媛是圈中出了名的模范夫妻,生活中郭富城也是十分宠爱自己的妻子是名副其实的爱妻号,早前他就亲自陪方媛回安徽娘家,与他的岳父岳母一起吃饭聊天。

饭宴中郭富城对方媛父母十分尊敬,会主动弯腰敬酒,就算是亲戚过来要求合影也都来者不拒,没有一点架子。

而近日郭富城就再次陪伴方媛去到英国购物,更是被网友们偶遇到,随后网友也有把偶遇到天王夫妇的照片发到社交平台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从网友分享出来的照片来看,郭富城与方媛进了一家童装店去挑选衣服,相信是在为他们的女儿挑选衣服中,在无美颜的镜头下,郭富城的颜值还是很抗打的,五官精致身材健硕。

可以看得出郭富城健身成效很好,依旧是保持着一副好身材。

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五十多岁的样子,就像是3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郭富城一向是保养得宜,就算站在同龄人身旁一点都不会怯场。

早前他与梁朝伟一起参加一个电影的宣传活动,郭富城与梁朝伟站在一起就形成了鲜明对比,更是有网友称远远看去,郭富城与梁朝伟就像是两父子。不得不说郭富城真的是冻龄有术。

郭富城与方媛在一起逛街,丝毫看不出两人的年龄差,而两人当天逛街,除了逛童装店之外,郭富城与方媛还进了一家名店逛。

不过郭富城似乎陪方媛逛的太久了,有点站不住了,于是就在店内找个沙发坐下,方媛就在一旁挑选衣服。

方媛时不时都会与郭富城交谈,问一下郭富城的意见如何,十分恩爱,一众网友们也有在社交平台下留言,纷纷表示郭富城真的太帅了,真不愧是跟得丈夫。

更是大赞郭富城十分舍得给妻子花钱,带妻子逛遍整个商场,买了很多袋东西。

郭富城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爱妻号,也祝福郭天王一家幸幸福福,不知道郭富城将来会不会生一个小郭富城呢,毕竟目前已有2位女儿了,如果能生下一位王子,相信一定非常帅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