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百亿闺蜜罕有现身,为梁朝伟夺奖组局庆祝,网友们纷纷大赞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艺人梁朝伟近日就获得了一项奖项,梁朝伟在威尼斯影展上就勇夺了金狮奖这一奖项十分风光。

毕竟梁朝伟是亚洲首位夺得这个奖项的演员,可以说是对梁朝伟实力的一种认可。

在颁奖仪式上李安导演亲自颁奖给梁朝伟,梁朝伟接过奖杯的时候更是激动落泪,可以看出这个奖项在梁朝伟心中是多么有分量。

梁朝伟夺奖这个这么值得开心的事情,自然一定会与妻子刘嘉玲一起吃饭庆祝,而且梁朝伟的一众好友,也有纷纷发来饭聚的邀请,为梁朝伟庆祝。

这不梁朝伟在威尼斯拿完奖后,就马上飞去英国与好友黄伟文、吴君如一起吃饭,庆祝拿奖这个这么开心的事情。

刘嘉玲随后也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众人聚会吃饭的照片,其中除了吴君如、黄伟文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之外,刘嘉玲传说中的百亿闺蜜冯咏仪也有现身,同样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悉这次的饭局就是这位百亿闺蜜组局安排的,从刘嘉玲分享出来的照片来看,一众人都吃得很开心有说有笑的。

当然最开心的就属梁朝伟了,每张照片梁朝伟都是笑容满脸,一众网友们也很替梁朝伟感到开心,纷纷在社交平台上留言恭喜梁朝伟。

梁朝伟入行多年出演过不少经典的电影作品,实力是无可挑剔的,这个奖项对于梁朝伟来说也是实至名归的。

不知不觉梁朝伟其实已经61岁了,现在梁朝伟也有参加一些电影的拍摄,不过明显减产了不少,更多的是趁着空闲时间享受生活,处于半退休的状态。

不过工作量慢慢减少的梁朝伟,还是老得比较快,前段时间他与郭富城一起出席活动为电影做宣传时,两人站在一起尽管年龄差仅仅只有3岁,但是看起来梁朝伟与郭富城就像两父子。

梁朝伟岁月的痕迹更为明显,他的两鬓白发令到一众粉丝们难以置信,看来梁朝伟还是躲不过岁月的摧残。

不过无论如何梁朝伟还是大家心目中的不老男神,也期待他继续带来更多精彩影帝级水准的作品给各位粉丝朋友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