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惨!TVB前小花贪便宜团购按摩,令肩膀受伤严重更一个月未愈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2014年港姐亚军王卓淇在2021年离巢TVB之后,她便回到了内地发展,离巢后的她更多是变成一个网红,经常活跃在网络上。

不过在今年,王卓淇就短暂地回流了香港电视圈,在今年的三月份,她还更是为HOY TV主持旅游节目《独家旅行团》。

在该节目之后,王卓淇就暂时还没有更多新的作品,继续过着她网红的生活,活跃在社交平台上与网友们互动,晒出自己的生活点滴。

但最近有一段时间,王卓淇可以说是没有那么活跃,社交平台的更新也没有以往那么频繁,就在大家都还在疑惑最近一段时间王卓淇是在忙些什么的时候,王卓淇就更新了社交平台,向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近况。

王卓淇在社交平台上曝出自己因为贪图便宜购买了一个按摩团购,结果正是因为这个团购而搞得自己受伤兼重感冒。

在短片中,可以看到素颜的王卓淇戴着一顶鸭舌帽以及口罩,脖子上则是还挂着受伤的手,看起来伤势还是不低的。

王卓淇留言称:最近停更了一段时间,真的没有想到,团购了一个平价按摩,会令我受伤一个多月…还引发了重感冒,大家真的要选正规的店家按摩,不要贪图便宜。

因为王卓淇自己的这一次经历,她也是特别提醒网友们,千万不要再像她那样贪图便宜,然后将自己搞到伤势如此严重,她被按到肩膀损伤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在王卓淇分享出这个经历之后,有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留言给王卓淇建议,大家都建议王卓淇如果想要按摩的话,可以去医院的康复科或者是推拿科,有专业的医生在,并不担心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不过话说回来,的确在这件事上,王卓淇也是非常倒霉的,所以也是相信这一次的经历也是会让王卓淇很难忘的。

至于在说到王卓淇的时候,现年31岁的她是通过参加香港小姐选举而加入TVB的,不过她在加入TVB之后的发展机会是并不多的。

所以她在与TVB约满之后便离开了,回归自由身的她回到了内地发展,成为了一个网红,并且还不时地会给网友们分享圈中以及TVB的秘密。

虽然说王卓淇当年在TVB发展的时间是比较短的,不过她也是很感激当年的经历,她更是称TVB始终是她的娘家,如今如果有机会的话,她还是很愿意能够再与TVB合作的。

而在此之前,由于王卓淇不时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过往在TVB的经历,同时还会爆料一些大家不知道的秘密。

因为有一段时间,不少网友还更是认为王卓淇一直在抹黑TVB,包括一些在电视城工作的收入以及香港小姐后冠的价值等等。

不过对此王卓淇也曾解释过自己并没有在抹黑TVB,她认为自己只是在讲一些事实而已,但由于被太多的人关注,所以也是导致了当中有些意思是被大家误解了。

而说到最后,不知道在日后还有没有机会见到王卓淇重新回到TVB呢,另外也是祝愿受伤的王卓淇可以早日康复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