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女星几千万豪宅曝光,嫁帅气美食大亨,移居国外做阔太太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香港知名女星、TVB前女艺人袁彩云,已经移居国外多年。不过在今年七月,淡出荧幕多年的她突然宣布复出了!袁彩云也跟随时代潮流,做起了网红。

现在她在网上有专门的个人频道,经常都会更新一些在国外生活的短视频,和网友进行互动。

近日,袁彩云在分享一段短视频时,就意外曝光了自己在国外价值几千万的豪宅,引发了不少热议。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今年已经40多岁的袁彩云保养得特别到位。身材几乎没有任何的发胖,甚至还有若隐若现的马甲线,有着令同龄人羡慕的好身材。

不过网友关注的焦点,并非在袁彩云冻龄的外形上,而是在她家的豪宅上。视频中可以看到,袁彩云在国外的房子应该是独立的复式别墅。

有面积宽广的客厅,客厅还采用了全落地玻璃窗的装修。客厅外面则同样是面积比较宽广的私人花园,花园的景色自然也非常宜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袁彩云在国外的这套房子,价值在好几千万。除了地理位置环境比较优越之外,房子的户型、环境都非常不错。而这套面积比较宽广的房子,对于他们一家三口生活来说,完全是绰绰有余。

之前袁彩云突然宣布复出做网红,一度令不少港剧迷都特别惊喜。自十多年前袁彩云约满离巢TVB之后,她几乎就成了娱乐圈中的“消失人口”。

据传闻,前些年TVB高层曾多次邀请袁彩云复出拍剧,但都被她以各种理由委婉的拒绝了。

所以袁彩云突然复出做网红,不少网友都在猜测,袁彩云很有可能是在为自己正式复出铺路,说不定将来的某一天,就能看到她出现在某部TVB剧集的演员名单中。

袁彩云当年和许多TVB艺人一样,都是通过香港小姐选美这条捷径正式踏入水深火热的娱乐圈的。她是1996年香港小姐选美的季军,入行之后,袁彩云做过主持人,同时也是一名演员。

上世纪90年代的TVB,人才济济过于辉煌,所以袁彩云当年在各大剧集中,几乎都是以配角的形式出现。

但因为长相和身材都比较亮眼,加上演技也还不错,所以她的观众缘一直都非常不错。

都说人红是非多,袁彩云当年因为太美丽,传闻梁汉文和洪天明都有追求过她。两人甚至还因此在背后大打出手,只为获得袁彩云的青睐。

只不过一直到2009年,袁彩云才正式宣布踏入人生新的阶段。她和富二代、长相非常帅气的美食大亨江铭峯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之后,袁彩云便移居到了加拿大,和丈夫生了一个女儿,这些年一直安心的做着豪门阔太太。平时每逢重要的节日,袁彩云也会回到香港走亲访友。

在小编看来,现在袁彩云的状态确实相当令人羡慕。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身边还有爱她的丈夫以及可爱的女儿。当然她自己对于身材的管理也非常到位。

所以,40多岁的袁彩云,还保持着这样年轻、冻龄的状态,真的不考虑再度复出拍剧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