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女婿条件!知名港星称首要条件是爱国,曾与女儿嘴对嘴引热议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现年68岁的香港艺人李国麟在近年来也是与很多香港明星一样选择到内地发展,积极开拓直播带货市场的李国麟为了工作方便,还更是长居内地。

在说到李国麟的时候,相信有不少网友都曾在短视频平台上刷到过他的直播,工作态度认真的他在每场直播中都是非常用心地在与网友们介绍产品。

同时李国麟还曾在直播间卖一些女性用品、更在镜头面前狂吃小龙虾,不得不说实在是非常敬业呀。

不过在过往的直播经历中,李国麟也曾试过在直播了八个小时之后销售量还是很低,所以就还曾被网友们封为是“最惨带货明星”。

虽然说在过往的直播中,李国麟确实有过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但他并没有因此就备受打击,他更多的是再接再厉,做好每一场直播。

而李国麟拼命赚钱,也当然也是与大家一样,想要给家人有更好的生活条件,尤其是在英国留学的宝贝女儿,毕竟在国外读书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的。

如今活跃在内地的李国麟,为了保持住人气,李国麟也是一直活跃在网络上,不时地就会拍片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

日前李国麟还更是特别邀请到了女儿与自己一起拍片,他更是留言称:我宝贝女儿第一次亮相,各位捧个场点个赞。

在分享出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李国麟的女儿从后面抱着爸爸,父女俩头贴着头,并且李国麟也是一脸宠溺地向网友们介绍女儿,还问大家父女俩长得像不像。

而李国麟的女儿也是十分乖巧,对着镜头向网友们自我介绍,不得不说的是,父女俩笑起来的时候,还真的是很相似呢。

在李国麟晒出视频之后,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留言大赞李国麟的女儿非常漂亮,有的网友还更是称与阿Sa很相似。

大家留言称:“长得像李若彤、李丽珍和阿Sa的综合体,很漂亮”、“闺女长得很漂亮”、“父女俩还挺像的”等等。

同时还有部分网友在看了李国麟女儿的样子之后,还纷纷在留言区喊李国麟为岳父,不过还 在状况外的李国麟在看到被这么多人叫岳父之后,他还更是忍不住问到“为什么很多人私信叫我岳父?”,实在是非常搞笑。

随后还有网友留言问到李国麟要成为他的女婿应该具备什么条件,而李国麟毫不犹豫地回复到:必须爱国。

而不得不说的是,李国麟是非常疼爱这个女儿的,老来得女的他与女儿感情很好,他也是不时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女儿的合照。

不过在2017年为女儿庆祝15岁生日时,因为一张两父女嘴对嘴亲亲的照片引来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以及热议。

在李国麟看来,他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同时事后,李国麟的女儿也有发文表示自己很失望,因为在她眼中是表达爱意的举动,但在网友们的眼中,却是想到乱伦,但好在这件事也并没有影响到父女俩二人之间的感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