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港星母亲患肝癌晚期,癌细胞转移到肺部,医生叫家属做好准备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年近60岁的知名港星,有“美魔女”之称的罗霖,近日透过社交媒体,透露83岁的老母亲因肝癌入院,身体状况不容乐观。贴文发布后,不少网友都纷纷涌入社交媒体,给罗霖安慰以及加油打气。

据了解,罗霖的母亲身体状况一向硬朗。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罗零还专门为母亲举办了一场生日宴。

当时,不少网友对罗霖的母亲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在照片中的母亲,气质出众,一眼看上去特别温婉。不少网友还在感叹:罗霖的母亲,年轻时一看就是个美人胚子,一家人的颜值确实高!

然而遗憾的是,在办完生日宴不久之后,罗霖的母亲就在身体检查中,被医生确诊为了肝癌。

在医院的建议下,罗霖的母亲很快入院接受了手术,切除了一半的肝脏,防止癌细胞进一步扩散。

可能罗霖母亲的年事已高,身体各方面的能力都不如年轻人,所以还是没能抵抗住病魔的侵蚀。

在今年六月的时候,罗霖在出席某活动接受传媒采访时就透露,母亲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肺部,身体状况不太理想,但是她仍然会尽全力救治。

随着癌细胞的扩散,罗霖母亲的身体状况,自然一天不如一天。最近,母亲又再度入院,罗霖情绪也很崩溃,所以在社交媒体上小小的宣泄了一下情绪。

从罗霖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母亲至今仍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手上插满了各种导管,令人非常心痛。

另外最关键的是,据罗霖透露,母亲受到病情的折磨现在很痛苦,但医生考虑到年龄问题、病情的发展情况,已经拒绝在进行手术治疗。甚至医生还告诉她:叫他们一家人做好准备,病情已经到了最后的晚期。

多年来,罗霖和母亲的感情特别亲近,现在罗霖非常伤心。除了每天都到医院陪母亲外,她最近几乎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一是没心情,二是要照顾母亲。

罗霖当年通过亚洲小姐选美比赛,正式踏入娱乐圈。在入行之前,她是一名航空公司的空乘。不用多说,罗霖的气质、外形都特别出众。

获得亚洲小姐选美冠军后,罗霖果断放弃了空乘,转型做了演员。她先后在亚洲电视和TVB都有拍剧,特别是当年的《真情》,算是她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不过在事业关键时期,罗霖选择为爱淡出幕前。她嫁给了富商刘坤铭,还连生了三个儿子,豪门地位颇为稳固。

只是后来刘坤铭生意失败,宣告破产。夫妻俩的矛盾也越来越多,在2013年的时候,双方正式离婚。

两人离婚的时候闹得很不愉快,罗霖控诉刘坤铭家暴、性格古怪。刘坤铭爆料罗霖婚内出轨、爱慕虚荣。

离婚之后,罗霖又再度复出赚钱。因为状态冻龄,有不少剧集、商业活动和代言都有主动找上门,这几年罗霖其实也非常忙碌。

在小编看来,罗霖现在的状态,也确实对得起“美魔女”这个称号。最后,希望她83岁的母亲能够一切平安,少遭受一点病痛的折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