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一家玩海上活动享亲子乐,大女儿越发标致,有潜质参加选美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前当家花旦钟嘉欣现阶段事业和家庭两不误,去年生下三胎女儿的她有时候为了照顾小家伙,难免会对工作的时间有要求,所以当下应该还没有做好拍剧的准备。

不开工的日子里,钟嘉欣也非常喜欢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些动态,以便于粉丝了解其生活日常,不得不说,作为爱豆,钟嘉欣也算是十分贴心了。

近日,钟嘉欣晒出一家人一起出海游玩的短片,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从短片中看得出钟嘉欣和老公以及三个儿女都有同行,他们穿的很清凉,看来也是有所准备。

一家五口在船上合照的时候,看得出非常幸福,钟嘉欣穿着小背心,戴着墨镜和渔夫帽,为了上镜好看,她还专门化了妆,整个人看起来精气神十足。

怀里抱着小女儿,小家伙马上就一岁了,肉嘟嘟的十分可爱,而钟嘉欣还专门给小女儿戴上一个漂亮的帽子,看起来尤为吸睛。

一旁的老公将钟嘉欣揽在怀中,另一只手则是放在大女儿身上,虽然他比钟嘉欣大13岁,但是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一头浓密的秀发让人十分羡慕。

或许是在一起生活的久了的缘故,钟嘉欣和圈外老公看起来越来越有夫妻相,就连笑起来的动作也很一致。

上个月刚过完七岁生日的大女儿出落的越来越标致,虽然她的长相神似爸爸,但是五官却非常精致,想来也是尽得妈妈的好基因。

不少网民更表示,小家伙长大后一定是个美人胚子,将来有机会的话可以去参加选美,凭借出众的长相相信一定能够夺冠。

二儿子则是躺在妈妈的腿上,小家伙看起来有些害羞,想必私下也不常面对镜头。

此行除了坐在船上欣赏风景外,他们一家人还一起挑战了海上的激流,在浮床上看起来玩的很尽兴,由于小女儿年纪太小,便没有参与其中。

此外,钟嘉欣一时玩心起,还骑了海上电单车,老公更是主动为其做摄影师,镜头下的钟嘉欣虽然就快四十岁了,但是依旧像少女一般,一双白皙的大长腿着实抓人眼球。

想必这一次的水上活动对于他们一家人而言是相当精彩的,尤其是几个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前不久,有网民在社交网站分享了自己在机场偶遇钟嘉欣的画面,她表示对方真的是一个非常爱笑的人,在与身边人交流的时候,微笑总是挂在脸上,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或许如今的钟嘉欣真的体验到了作为人妻、人母的快乐真谛吧!

很多观众都非常期待钟嘉欣复出拍戏,但小编认为短期内她不会有这样的打算,始终家庭对于钟嘉欣而言还是更加重要的,虽然她也很期待与观众在荧幕上见面,但是现实条件暂时不允许。

不过相信用不了多久,钟嘉欣就可以平衡好家庭和事业,希望到时候会有好的剧本找上她,而观众也能够如愿在荧幕上欣赏钟嘉欣的演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