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有气质!香港知名女星翁虹低胸装现身慈善晚会,想参演台剧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艺人翁虹自从2007年与台湾富商结婚之后,就比较少出现在银幕面前了,也比较少现身在一众观众面前。

而近日翁虹就罕见的出席了一个慈善晚会,当天翁虹就以低胸装现身。

不得不说翁虹还是保养得宜,身材保养的非常好的,一出场马上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艳惊四座十分有气质,把成熟女性的魅力都彰显出来了。

据悉翁虹这次特地从新疆飞到台湾,去参加这个慈善晚会做公益活动。

可以说是十分有心了,为了这次公益活动,翁虹要经历将近12,000公里的路程。

而翁虹也会在台湾留三天,随后便会返回内地去工作了。

作为台湾媳妇的翁虹,有媒体就问到将来有没有可能会看到,翁虹去出演台湾的剧集。

对此翁虹就笑言,自己的台语,可能还说的不太好,现在每晚都会陪着婆婆一起去看一些台剧,如果能有机会去出演台湾的一些剧集,自己也是没有问题的。

此外媒体们也有关注到翁虹的女儿,翁虹女儿如今已经15岁了,可谓是完美的遗传了翁虹的高颜值,看起来十分可爱漂亮。

对于这么漂亮的颜值是否有意培养她到娱乐圈发展。翁虹就表示,自己的女儿确实从小对娱乐圈会有好奇心,以前都会去片场探自己的班。

不过现在她还小,最重要的还是以学习为重,等她长大了成年之后,读完书之后再考虑进不进娱乐圈也不迟。

而翁虹近来也有在忙着筹备她的新书,翁虹就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经历及一些感悟,分享给更多的粉丝朋友们,希望能够对她们有一些启发。

目前正在这部新书正在筹备中,我们也期待翁虹将会推出的这部新书,相信一定是很精彩。

参加亚洲小姐竞选从而入行的翁虹,凭借着她倾国倾城的美貌,入行后她也是参演过不少人影视剧,当时是红极一时。

不过现在更多的是回归家庭,比较少去参加幕前的工作。所以一众粉丝朋友们也很期待是否能如翁虹所说,拍摄一部台剧给粉丝朋友们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