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副业!TVB女星投资6位数开艺术中心,离婚后做单亲妈妈多年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处境剧《爱回家》至今播出超过两千集,这对于早期追剧的粉丝而言绝对是个意外之喜,毕竟大家不会想到一部剧可以这样一直拍下去,想来也是看到观众的反应热烈,大台的高层才愿意一直做下去。

《爱回家》可以说培养了不少新人演员,其中周嘉洛、吴伟豪就是最鲜明的例子,二人从剧里崭露头角后,便受到高层们的力捧,如今在很多剧集中已经陆续有担正的机会,想必将来也是稳坐一线小生的位置。

当然除了新人演员,不少一些有资历的艺人也在剧中得到不同程度的锻炼和成长,戏里饰演“熊若水”的吕慧仪原本是TVB的熟脸配角,过往虽然有不少机会在荧幕前露脸,但是观众对其了解的并不多,很显然在《爱回家》里,吕慧仪的热度和人气更胜从前。

近日迎来吕慧仪的41岁生日,作为单亲妈妈的她并没有外出庆祝,而是在家里和儿子黄柏翘一起度过了一个简单而又温馨的生日,事后吕慧仪更是晒出母子二人的合照,引来不少人的关注。

从照片中不难发现,当天作为寿星的吕慧仪身穿灰色的家居服,扎着丸子头,造型看起来很随意,没怎么化妆的她皮肤状态非常好,五官也是一如既往的精致,完全不像是四十出头的女生。

她的儿子黄柏翘明显长高不少,留着像锅盖一样的发型,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穿着大背心的他肉嘟嘟的,看来私下的伙食相当不错。

整体来看,黄柏翘和他的爸爸黄文迪十分相像 ,父子二人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看得出当时吕慧仪母子身处家里的客厅,虽然是过生日,但是她并没有给自己准备一个像样的蛋糕,原来早在几日前,吕慧仪就和儿子一起庆祝了农历生日,相信这次也只是走个形式而已。

熟悉吕慧仪的网民都知道,早在四年前她就已经宣布与黄文迪离婚,由于男方当时出轨,吕慧仪坚定的斩断情丝,此后更是兼顾起照顾儿子的重担。

虽然吕慧仪有份演员的正职,但近两年她也有拓展圈外副业的想法,此前结识了某位好友后,二人一拍即合想要开一家艺术中心,主要为小朋友提供音乐、美术、英语等不同的课程。

据悉,这家艺术中心在本月中旬就要正式开业了,如今前期的准备工作虽然已经做的七七八八,但是吕慧仪仍非常重视,务求每个环节都做到最好。

吕慧仪称这家艺术中心她投资了六位数,除了希望能够回本之外,她更希望为孩子们的成长出一份力。

虽然入行前吕慧仪曾是中学老师,但是她直言在艺术中心自己不负责教学,主要致力于经营网上频道,希望通过拍片的方式将教育渗透给孩子,启发他们,激发他们的创造力。

看到吕慧仪如此有拼劲,小编也是为其点赞,希望她的艺术中心可以越做越好,同时也能够拍摄更多好作品给观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