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TVB花旦预告明年将开10家蛋糕分店,自信还能兼顾演艺事业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在说到香港艺人龚嘉欣的名字时,网友们是并不陌生的,她在19岁就已经是入行当艺人,早已经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时间了。

同时一直以来,龚嘉欣的演技是备受观众们的肯定的,演艺事业上的她也是默默耕耘,在过往给观众们留下了不少印象深刻的作品。

而如今的龚嘉欣在事业上的发展也不仅仅只是局限在演艺圈中,她更是涉足饮食业,早前的她更是升级成为了餐厅老板娘。

在近日,龚嘉欣还加盟了饮食集团学习做生意,升级成为了“企业女强人”,同时还预告在明年会连开十家蛋糕分店。

虽然如今龚嘉欣还涉足了其他行业,但对于幕前的工作,龚嘉欣就直言自己并不会放弃,她更是自信地表示自己是可以两边都兼顾好的。

在演艺事业上,龚嘉欣在TVB新剧中《企业强人》有参演的机会,而在现时生活中,她可以说是同样也是一个企业强人。

在接受采访的龚嘉欣也是透露自己在最近一段时间正在与餐饮集团合资经营餐厅,并且她还加入了该集团与老板娘学习管理。

而对于如今自己涉足饮食业,这在以前是龚嘉欣完全没有想到的,更是她的计划之外,现时对于这一切,龚嘉欣是觉得很新鲜的,她更直言是人生的一个大挑战。

她说:我19岁开始做演员工作,我在饮食业是新人,好多东西都不懂、不认识,没想过人生中要做这件事,最难的是算数,我本身数学差,现在要上网自学。

自从涉足饮食业之后,如今的龚嘉欣可以说是要同时打两份工,在外人看来这是非常辛苦的事情,但对事业拼搏的龚嘉欣来说,她更是觉得乐在其中。

至于说到在经济仍低迷的情况下还投资饮食生意的举动会不会太过于冒险的时候,龚嘉欣也是自认有些冒险,但她还是对于自己有信心,并且还称目标是明年连开10家蛋糕店。

不过说到如今龚嘉欣涉足饮食业,这也不得不让人猜测她是不是在给自己准备一条后路,又或者是想要慢慢转型而淡出幕前?

对此龚嘉欣就强调自己正职仍然是演员,她更是称演员是她最喜欢的工作,在演艺方面,她一样还是会跟以前那样去完成幕前的工作的,并不会因为另一边的工作而影响到演戏。

而至于此次龚嘉欣投资的生意,绯闻男友松岡哲也是搭档之一,不过她就并不担心因为合伙做生意而影响之间的感情。

如今忙碌事业的龚嘉欣,自然而然在感情上也就没有太多的精力,她更是直言如今就连身边的朋友要找她,自己都要隔很久才有回复,因为她脑子里都是工作的事情。

不过就算之后拍拖了,龚嘉欣就直言自己也是不会对外透露,因为不想大家把焦点放在感情上,现如今的她想要更多在事业上冲一冲,不得不说现时的龚嘉欣可谓是妥妥的女强人一个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