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女星迎44岁生日,皮肤白皙颜值高,罕见晒全家福秀恩爱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香港知名女星、TVB前高颜值花旦周励淇(原名:周丽淇),近日迎来了自己的44岁生日。

近几年,一向低调的她也是透过社交媒体分享了多张生日照片,甚至还罕见秀了一波恩爱。

从周励淇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今年满44岁的她,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照片中,周励淇化着精致的妆容,皮肤白皙、透亮,相当漂亮。

在生日派对上,周励淇收到了多束鲜花和好几个蛋糕,面对镜头也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周励淇出道多年,在娱乐圈的人缘也相当不错。所以生日贴文发布之后,也收到了不少圈中好友的祝福。

像大家熟知的陈自瑶、吕慧仪、陈晓东、汪诗诗、薛芷伦、曾乐彤以及高海宁等人,都有点赞送上生日祝福。

众所周知,周励淇最近这几年之所以变得这么低调,和她的感情生活其实有着很大的关系。

自几年前宣布和内地男星傅浤鸣结婚之后,周励淇基本都不会公开秀恩爱。甚至两人的结婚艺术照片,周励淇都没有公开过。

但今年趁着生日之际, 周励淇竟然主动晒出了一张有丈夫傅浤鸣的照片,在外界看来实属是难得。所以照片发布之后,也引发了不少传媒、网友的热议。

虽说周励淇还是没有晒出傅浤鸣的正面照,只是一家三口的背影,但可以看出一家三口还是非常幸福。相比之前什么合照都没有,此次也算是一种“突破”了。

由于外界形势的影响,前两年周励淇和傅浤鸣因工作,一直长期分隔两地,聚少离多。傅浤鸣主力留在内地拍剧,周励淇则在香港工作和照顾儿子。

当时据周励淇透露,她和丈夫傅浤鸣可能几个月才会见一次面。一般晚上都是通过视频的形式联络感情,尽管长时间不见面,但她也不担心两人的感情会出现裂缝。

如今随着外形形势的好转,夫妻俩也是终于解除了这一烦恼。周励淇甚至还时不时到内地探班傅浤鸣。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就有网友在珠海的某公园,偶遇了周励淇夫妻。当时他们一家人在公园休息、野炊,相当之愉快。

后来有网友出来爆料,周励淇已经在珠海的某住宅小区买了房子。该名网友也是这个小区的住户,曾好几次都在小区里遇到周励淇和傅浤鸣。

所以,随着网友的爆料,周励淇定居珠海的消息也不胫而走。但经过确认,周励淇只是在珠海买了房子,并没有打算在当地常住。现在她的事业重心、生活重心仍旧还是在香港。

周励淇和傅浤鸣的这段婚姻,确实备受外界争议。之前传媒爆料,周励淇是第三者,介入了傅浤鸣和前任妻子的婚姻。傅浤鸣为了和周励淇在一起,主动提出和前任妻子离婚,但对于此事, 周励淇本人极力否认。

两人结婚之后,双双选择了改名转运,似乎也在寓意着人生新的开始。最后,祝福周励淇生日快乐,希望她永远保持现在这样年轻、冻龄的状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