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谢贤近况曝光!与网民合照毫无架子,此前被传中风情况危殆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香港著名男演员谢贤近年越发的低调,作为见证香港半世纪变迁的老戏骨,他出道至今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出演的作品更是不计其数,他的儿子谢霆锋如今更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近日,有网民在公园玩耍时见到了谢贤,从其分享的动态中不难发现,遇见谢贤也是意外之喜。

据悉,该网民当日正领着女儿在公园散步,突然一个转身发现谢贤与其身边的人员站在不远处,当时谢贤正在身边人的搀扶下准备上车,从其整体的状态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并没有像外界传言的那样虚弱。

不过87岁的谢贤明显腿脚有些不方便,上车时也需要身边人给予一定的帮助,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的谢贤看起来酷酷的,头戴黑色的棒球帽,脸上一如既往的架着一副墨镜。

当时网友看到谢贤后,先是有些吃惊,之后便主动挥手打招呼,幸运的是谢贤此时也向她们母女二人招手,正当网友思考是否要上前主动求合照时,发现车子已经启动,车门也缓缓的关上。

没过一会儿,车门竟然打开了,与谢贤同行的人从车上下来,正当谢贤也想要下车时,却被身边人拦住,紧接着此人就走向网友和她的女儿,示意她们可以上前一步合照。

网友带着女儿和谢贤合照之后,还特地让女儿与谢贤单独合影,拍照时谢贤更是主动将手搭在小家伙的肩膀上,看起来非常亲民,想必私下谢贤也是非常喜欢和小朋友相处。

虽然谢贤早就到了古稀之年,但是他整体的状态还是很显年轻的,此前有消息指出,他因为中风住院,情况不算乐观,甚至一度生命垂危,如今看来,都是媒体的捕风捉影,谢贤不知道有多健康。

对于这些传闻,谢贤及其家人也没有站出来澄清过,看来作为公众人物,谢贤与家人早就习惯了面对这一切。

众所周知,谢贤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代表性人物,他参演的影视作品可以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大荧幕到电视圈,谢贤的发展几乎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万水千山总是情》、《千王之王》、《雪山飞狐》、《射雕英雄传》等,都可以称得上是其代表作。

显然近几年谢贤已经开始减产,不过此前凭借电影《杀出个黄昏》他夺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殊荣,也因此成为金像奖历史上最年长的影帝。

戏外的谢贤最让人遗憾的是身边没有个伴陪他,自从与小女友分手后,他的感情一直处于空白的状态,或许是年纪大了的缘故,谢贤对此也没有特别上心。

而他的儿子谢霆锋则是常年为工作奔波,女儿谢婷婷几乎定居国外,所以一家人碰面的机会也不多,更谈不上得到儿女们的贴身照顾。

相信在生活方面谢贤一定不愁,但是说到精神上的陪伴,想来谢贤还是不比普通人幸福的,大家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