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星因身材好收到骚扰信息,今现身酒会,澄清与男友分手传闻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近日艺人陈庭欣就出席参加了一个周年酒会,现场出席的艺人就包括了陈庭希、罗霖、何依婷等人都有出席这个酒会。

其实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在TVB电视剧上看到陈庭欣,如今陈庭欣现身自然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陈庭欣就表示,近来是比较少剧集这方面的工作,而这段时间自己也在不断的和朋友吃饭庆祝。

因为前几天是自己的生日,吃了很多顿生日饭,所以现在感到自己有点微胖了,为了能够上镜还是需要去减一下肥。

对于生日聚会有网友就指出,陈庭欣的男朋友,似乎并没有出现在她晒出来的照片上是不是两人的感情发生了变化。

对此陈庭欣就表示,其实男友是负责拍照的,所以他不在照片中。

而且其实有很多照片都没来得及放到社交平台上,自己与男友的感情并不像外界所传言那样。

作为2010年的港姐冠军入行的陈庭欣,入行后除了参演剧集之外,有实力有颜值的她也有在主持方面做的比较好,剧集、主持全面发展。

事业上比较稳定的她与富商男友的恋情也是比较稳定,事业爱情双丰收,更有媒体传两人的婚姻大事也是正在计划中。

陈庭欣与男友也是十分恩爱,时常拍到两人一起出海游玩的照片。

陈庭欣也有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出海游玩的照片,从陈庭欣分享出来的照片来看,陈庭欣的身材真的是太好了,令到一众网友们羡慕,都纷纷留言问她身材是怎么保持的这么好的。

不过身材好的陈庭欣有时也会引来不少的烦恼,她就曾透露自己不时的会在社交媒体的一些私信中,会受到一些骚扰的信息。

有时是唱歌跳舞的,有时是算星座的,甚至还有一些网友会发一些比较露骨的照片,这些骚扰信息,就令到陈庭欣十分的烦恼。觉得发这些信息的网友真的是比较过分。

不少观众都觉得陈庭欣受到骚扰信息,其实和她的高颜值和身材有关系,毕竟她的好身材如此吸睛。

不过这样去发骚扰信息给陈庭欣,确实是影响不太好,陈庭欣自己就表示她也不会过于理会这些,就当是一些无聊信息就算了。

如今陈庭欣趁着空闲的时间,不用拍剧就与男友到处游玩,也期待陈庭欣与男友尽快带来结婚的好消息给我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