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父母欠债千万!新晋港姐亚军缺席活动疑避风头,更清空社交网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TVB年度选美盛事《2023香港小姐竞选》在日前已经是完美结束,不过连日来佳丽们都可以说是是非不断。

早前冠军庄子璇是非缠身后,近日就轮到了亚军王怡然,她被网友爆料,其父母在内地经营的补习社倒闭,并疑似拖欠员工工资以及骗取家长的学费近千万。

所以在王怡然当选亚军之后,她就被曝出这样的新闻,多多少少对于王怡然来说是有影响的,有的还甚至要求TVB撤回给王怡然的名衔。

之后,王怡然也是对外界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她更是称报道中所说的有真有假,不过父母的私人事就不方便对外过多透露。

后来王怡然在接受节目《东张西望》的访问时,她更是一度情绪失控,要中止访问兼被带离现场。

而今日(30日),原定是出炉三甲冠军庄子璇、亚军王怡然、季军王敏慈以及友谊小姐姜依宁在尖沙咀出席活动。

不过在活动举行前夕,公关就突然通知王怡然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活动,因此大家也是纷纷猜测王怡然应该是为了躲避媒体的采访。

不得不说的是一夜成名的王怡然在上任之后被曝出家事,对她的影响还是蛮大的,毕竟外界在这件事上的报道可以说是各种版本都有。

所以此次王怡然缺席活动,大家也是能够猜测出,王怡然已经是预料自己在出席活动之后会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所以就干脆不现身。

而被曝出这样的事情,王怡然在此之前的采访中也是表示心情有受到影响,她更是因为不想再看到相关言论而将社交平台的通知给关闭了。

王怡然也曾表示:他们都叫我不要担心,他们会想办法,因为他们都会觉得有些内疚,因为影响到我,其实我不想他们这么担心,我都这么大了,然后我希望我爸爸妈妈不要这么担心。

不过在被曝出家事后,王怡然也是几乎清空了社交平台上的动态,自从参选以来,王怡然可以说是不时就会更新动态与网友们互动。

在各个社交平台,王怡然的粉丝也都算是不少的,并且一直以来,她的人气也很高的,很受到大家的喜欢。

但在事情发生之后,王怡然便几乎了社交平台上的动态,每个社交平台都只剩下一个贴文,似乎王怡然不想再看到有网友们的评论。

而话说回来,王怡然被曝出家事,一开始很多人也是没有想到,因为自从参选以来,王怡然都是很受到大家的欢迎。

她凭借着甜美的长相,灿烂的笑容,总是很受到网友们的喜欢,而她能够走到前三甲,不少网友更是表示是实至名归。

同时在这件事上,有部分网友也是很支持王怡然的,认为在这件事情上不应该牵扯到王怡然身上,毕竟是他父母的事情。

网友认为王怡然还是很无辜的,并且王怡然也是回应外界的传闻当中也是有真有假,而至于当中的来龙去脉,也是只有当事人才真正清楚。

不过说到最后,当然也是希望这件事可以尽快得到解决,不再困扰王怡然呀,希望王怡然可以早日走出这个困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