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女星突然复出,在地铁站拍节目,气质独一档获赞高知女神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现年53岁的香港知名女星、TVB前当家花旦陈慧珊,自早年淡出娱乐圈之后,就特别特别低调。

虽说这些年,她也偶尔有现身电视荧幕,但出镜的频率极低。每次她的出现,总是能引发外界一片热议。

近日据港媒最新报道,这些曾经的TVB当家花旦又再度宣布复出了。但这次复出,陈慧珊并不是拍戏、拍电影,而是复出做某综艺访谈节目的主持人。

随着陈慧珊复出的消息曝出,也有网友在网上表示,近日曾在香港某地铁站偶遇了她。当时她正在拍摄什么东西,所以网友也没有上前索要合照。

但从网友拍摄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当天陈慧珊穿着一件白色衬衫,搭配了一条长裙,整个人非常有气质。

在镜头面前,陈慧珊也是表现得落落大方。即使身边有不少行人走来走去、围观,但她一点儿也没有分心。

据网友透露,陈慧珊尽管这些年不经常在荧幕上出现,但身材基本没有走样,还是特别的苗条。

当然气质依旧还是独一档的存在。甚至还比年轻的时候,更多了一番韵味。有网友则在留言区评论:陈慧珊永远都是心目中娱乐圈的高知女神NO·1!而这条评论就获得了几百人点赞,可见大家都特别认同这条评论。

确实正如这名网友说的那样,陈慧珊算是娱乐圈中的高知女神,同时她也特别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当年,在演艺事业的黄金时期,陈慧珊选择再婚。她同经理人钟家鸿踏入了婚姻的殿堂。虽说钟家鸿比她大了11岁,但两人结婚多年,感情一直特别稳定发展绝对算得上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之一。

早前,有传媒曾曝光了钟家鸿的近照。相比起保养得还不错的陈慧珊,钟家鸿就要沧桑许多了。

照片中,已经60多岁的钟家鸿满头的白发,所以夫妻俩还一度被调侃为“父女恋”。面对外界的各种热议,低调淡定的陈慧珊,自然也不会有任何的回应。

可能是陈慧珊平时太过于低调,之前一直有传媒爆料,陈慧珊将会永久退出娱乐圈,做一名普通人。

加上在前年,还有传媒曝出陈慧珊已经转行在内地某教育机构做起了英语培训老师。对于自己转行做老师,陈慧珊表示确实有此事,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她后来已经辞职了。

至于永久退出娱乐圈这件事,陈慧珊在接受传媒采访时,还是给关心她的朋友派了一颗“定心丸”。

她透露,这些年她一直没有退出娱乐圈,只是她在做其他的事情,所以无暇顾及太多娱乐圈的事情。时至今日,她都还是一名艺人,也是一名演员。

作为见证了TVB辉煌时期的当家花旦,陈慧珊早年在荧幕上实在是留下了太多经典的角色。

就好比在经典刑侦剧集《鉴证实录》系列中,饰演的聂宝言一角,时至今日都是不少港剧迷心中的白月光。

最后,祝福陈慧珊此次复出拍摄综艺节目一切顺利!也期待她有朝一日能够重回荧幕拍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