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美人之稱的李嘉欣 (Michele)…

有大美人之稱的李嘉欣 (Michele) 今個月20號便迎來她的53歲生日,雖然已年過半百,但是Michele真是Keep得極好,靚樣20年如一日,儼如吃了防腐劑。Michele無論樣貌身材的狀態都依然絕佳,保養得宜的她一向是圈中的凍齡女神,Michele亦不時會於社交網更新近況,同大家分享她的生活點滴。昨日她就post了一張她身穿灰色連身長裙襯西裝褸在藍天白雲下影的靚相,留言寫道:「Beautiful sunny day🥰」。

相中Michele打扮優雅高貴,可是卻驚現一個奇怪現象,就是她的連身裙竟然皺到不得了,尤其是腰以下真是皺得誇張,可謂大煞風景。以她這樣愛美和講究的人,理應不會穿這麼皺的裙示人,不禁令人噴噴稱奇。有網民忍不住留言吐槽:「熨下條裙先著啦😂」、「我都係咁諗😂」、「仲有,件外套似淘寶貨,點解許太品味變到而家咁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