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度過53歲生日的1995年港姐冠軍楊婉儀…

剛度過53歲生日的1995年港姐冠軍楊婉儀(Winnie),獲18歲大女王婷芝(Hannah)送上最好的生日禮物。楊婉儀日前在IG分享大女的高中畢業相,慶祝女兒高中畢業即將成為大學生。今年4月時Winnie已經透露過,女兒將會升讀自己的母校,相當叻女!

楊婉儀一對子女現時在美國讀書,她日前在IG貼出18歲大女Hannah的高中畢業相,可見Hannah身穿畢業袍,頸上掛有花圈、手上拿著鮮花。雖然Hannah正在箍牙,但她也樂於展露笑容,樣貌與媽媽更有點相像。

早在4月底時,楊婉儀已在IG分享大女即將入讀她的母校三藩市州立大學(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她還陪伴女兒一起到大學註冊。當時曾任教Hannah的老師都有用英文留言讚揚她說:「時光飛逝……在我的印象中,她還是那個有禮貌、勤力的8年級小女孩。」

楊婉儀與前練馬師王登平的兒子王瑞勳於2003年結婚,育有一對子女,其後淡出娛圈,曾開辦美式教育幼稚園、辦網上遊戲公司、旅遊雜誌、嬰兒服裝及公關公司等。可是,楊婉儀與王帥勳自2018年起捲入金錢糾紛,欠下合共千萬元巨債,楊婉儀更要抵押港姐后冠及美國三藩市的物業作抵押還債。

2019年底,她帶同大女Hannah和16歲細仔王思峻(Jonah)移居美國重過新生活。楊婉儀為了養家重投教育工作,自行設計兒童英文課程,楊婉儀不時分享自己對著電腦上課的畫面,教學工作忙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