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在周五(6月2日)…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在周五(6月2日)發生恐怖斬人案釀兩死,穿白衣男子手持魚生刀施襲的恐怖畫面瘋傳,事件引起全城關注。一向喜歡抽水的林作發文,表示要放售與疑犯同款的一對波鞋,隨即被網民鬧爆過份。

結果,他所屬所屬的保險公司在今日(6月4日)中午於facebook專頁發聲明與林作割席,表示解僱林作。

裕美接受傳媒訪問,對於男友林作失業表示並不擔心,認為對方懂如何處理。至於林作曾被指從事珠寶生意「搵得好多」的裕美可以養起他,裕美形容對對方「佢咁大個人」不用她經濟照顧,不過她願意陪伴對方。

被問會否覺得林作言論太過火,裕美對此也認同,更投訴說:「最大問題係搞埋我嘛,啲網民鬧埋我,我心諗關我咩事呢?」可是她指網民對其辱罵,有時比林作更癲。

另外,林作舊愛「十優港姐」麥明詩在社交平台對保險公司解僱林作的聲明按讚,而她被媒體問及此事,麥明詩沒否認自己按讚。

而被問會否覺得林作之前抽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慘劇」是否在幸災樂禍,她回答:「唔出奇。」但之後補充自己不知他在諗甚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