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知名女星分享独居生活,暗示单身状态,后悔插足他人婚姻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最近这几年,越来越多的TVB艺人都选择离巢,到内地发展。但其实,真正能够在内地站稳脚跟的并不多。

其中,TVB知名女星、金牌配角演员郭少芸,算是到内地发展得还不错的离巢艺人之一。

据了解,郭少芸在内地主要的工作就是参加商业演出以及做网红,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赚钱。

郭少芸的商业演出邀约还是蛮多的,但最主要都集中在大湾区一带。之前有传闻,她录制一个简单的生日祝福,说一句生日快乐,就能轻松获得5万元的报酬。

除了商业演出之外,郭少芸的网红事业也是发展得有声有色。打开直播平台,很容易就能发现郭少芸在直播带货,因为她每天的直播时间其实都挺长的。

像各类吃的、穿的以及化妆品,郭少芸基本上都会进行带货。凭借比较安静,温柔的带货风格,郭少芸在直播平台上的口碑还不错,每次直播间都有几千人同时在线。

近日,为了稳定流量,郭少芸也是拍了一段短视频,和网友进行互动。在短视频中,郭少芸分享了她独居生活并且总结了独居的六大好处。还一边护肤,一边亲切的和网友聊天,因此引发了不少网友和关注和热议。

据郭少芸透露,她一个人独住已经好几年的时间。一个人生活是最为自由的,没有任何条条框框限制。

在视频中,郭少芸尽管开了瘦脸和美颜滤镜,但也可以看出,她本人的状态是相当年轻,心态也是乐观,积极向上的。

郭少芸今年已经50多岁了,不少小伙伴都很关注她的感情生活。所以此次拍摄短视频,除了分享近况之外,她也在向外界暗示,她没有谈恋爱,至今还是单身。

可能熟悉和了解郭少芸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她早年经历了两段并不算特别愉快的感情经历,也导致如今她对感情生活,变得更加的小心翼翼。

早年,郭少芸在拍摄TVB经典处境剧《真情》的时候,曾和剧中的演员刘少君因戏生情。

只是当时刘少君有妻子、有家庭,但郭少芸仍义无反顾的插足了刘少君的婚姻。因为这件事,郭少芸也被冠上了“小三”的头衔有,一度令她备受压力。

最后的结果就是,刘少君和妻子离婚,但郭少芸因各种原因,还是没能和他走到一起。

多年后,郭少芸在接受传媒采访时,也主动承认了当年自己是第三者,介入他人婚姻的事情。

郭少芸表示,当年自己太年轻,思想不够成熟。加上太投入剧中的角色,才会去主动接触有妇之夫,现在想起来特别后悔。

同刘少君分手之后,郭少芸还主动公开过和TVB知名编导钟国强的恋情。两人在恋爱期间,钟国强不慎发生车祸,一度躺在医院陷入昏迷,不省人事。

郭少芸也曾多次去医院探病,但遗憾的是,最终这段充满了波折的恋情,还是以分手收场了。

这两段恋情之后,郭少芸就再也没有主动承认恋情。所以年过50多岁的她,仍旧宣称是单身。

在小编眼中,郭少芸是一位演技好、特别有气质的好演员,她在荧幕上塑造的角色都相当经典。最后,祝福她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在内地的事业一切顺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