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出席港姐派对!港姐亚军多次传出姐妹不和传闻,自入行是非不断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应届港姐亚军许子萱(Cecca)自从参选港姐夺奖黑脸之后就开始是非多多,之后她又被指多次缺席港姐活动,更传出她有意提前与TVB解约。

同时在私底下,许子萱也是被曝出从来不与同届的一班佳丽聚会,因此更是被指与一班姐妹不和。

不过日前一班佳丽齐齐聚在一起为冯嘉敏庆祝生日时,就罕见地在合照中发现了许子萱的身影。

看到应届友谊小姐邢慧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合照,并且留言称:11号Yohanna冯嘉敏生日快乐喔,又让我们能聚在一起了,愿我们友谊长存。

在合照中可以看到有冠军林钰洧、徐麟、陈铭凤等人都有出席,大家都为寿星公准备了蛋糕和礼物,现场很是热闹。

同时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在场的许子萱,毕竟在此之前,许子萱是很少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其他佳丽的合照。

并且在一些姐妹聚会中,也几乎没有看到有许子萱的身影,这就比如在今年二月份,一班应届港姐曾到陈瑞菱的豪宅中聚会、烧烤,十分尽兴。

在当时的那个聚会中,就没有看到有许子萱的身影,所以在此之前,许子萱就一直是被指是“孤独精”,不太与大家来往。

而至于说到许子萱,她当时在参选港姐期间就已经是是非多多,还曾传出与“翻版麦明诗”张光怡当众吵架。

同时在参选的时候,被视为大热门的她最后输给了星二代林钰洧,只能获得亚军。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当时她在得知赛果一刻当场黑脸的画面,不少网友对于这一幕可谓是热议了好长一段时间。

而在参选结束加入TVB后,许子萱的是是非非也是没有停止,她多次缺席了港姐活动,因此更是被网友炮轰没有履行港姐义务以及人品差。

不过对于外界各种各样的声音,许子萱也可以说是看在眼里,她更是还曾在社交平台上亲自留言反击:“这里不欢迎黑粉,不喜欢的可以滚哦”,可谓是十分霸气。

此外,在前段时间,还有报道指出许子萱向TVB要求提早解约,回归自由身,至于原因是受不了娱乐圈中的压力。

同时还有另外的消息指出,许子萱因为要到内地工作,所以TVB也是尊重她的决定,除非是有钱赚的工作,否则不用她出席公司活动。

因此早前外界可以说是有非常多个版本,不过最终都是指出许子萱将要与TVB提前解约,而直到前段时间,许子萱才亲自否认了外界的种种关于自己离开TVB的说法。

许子萱解释称是自己要到内地与前公司交接项目,所以才会缺席一些活动,而现时的她已经把之前的工作都处理完了,所以接下来会专心履行港姐义务。

不过说到最后,至于许子萱在卸任之后还会不会选择继续留在TVB,我们也是不得而知啦,而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你们又期不期待在幕前看到许子萱的作品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