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被炮轰太低俗!王晶发文回击香港女星,大骂对方演技烂还过气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突发!据传媒爆料,香港知名导演、演员王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炮轰香港女星李婉华,引发了不少热议。

据了解,近日李婉华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公开炮轰王晶执导的TVB新剧《一舞倾城》,让王晶非常不满。

李婉华在节目中表示,TVB的新剧《一舞倾城》三观不正、剧情混乱甚至还低俗,在挑战观众的底线。

当然李婉华也透露,拍剧的演员没有错,他们都是按照剧本拍戏、按照公司要求做事。所以她又将矛头直指TVB高层以及该剧的导演、监制王晶。

最为可怕的是,李婉华在这档访谈节目中,批评了《一舞倾城》近2个小时,和主持人林子博一起,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各种阴阳怪气。

正是李婉华这样的举动,直接引发了王晶不满。性格比较火爆的他,也直接在社交媒体上,指名道姓的开骂。

王晶痛批李婉华是已经过气的四线艺人,他直接被气到炸。同时他还透露,李婉华是圈内出了名的演技差,简直堪称“烂戏之王”。

在很多年前,王晶和李婉华曾有过一次合作。但在合作中,王晶坦言自己被吓到。因为李婉华演技太烂,戏份被剪了一大半!混不下去了,所以才跑到加拿大。

同时,王晶还痛批了和李婉华一唱一和的主持人、TVB前男艺人林子博。林子博在几年前丧妻后,就带着子女移民到了英国生活。所以王晶也怒斥:那个什么博,跑去英国捡垃圾啦!语气相当犀利。

王晶的贴文发出之后,迅速在网上引发了热议。但此次绝大部分网友,都是支持王晶的。

在很多网友看来,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李婉华确实不应该在公开场合,这么喋喋不休、连续两个小时的控诉同行的作品。关键是两人曾经还认识、有过合作!

最为关键的是,李婉华的个人品德、三观同样也很有问题,所以网友支持王晶也是理所当然。

另外,在很多网友看来,此次李婉华表现出情商低,也有炒作、博取关注的嫌疑。毕竟最近这些年,她确实过气了。加上她又转行做了网红,开设有个人的专栏频道,想要用最快的手段,获取一些流量。

在小编看来,《一舞倾城》确实算不上是一部优秀的电视作品。但这部剧保持了近些年很多大制作港剧一贯的风格,那就是“赢了热议度,但输了口碑”。

《一舞倾城》自上个月播出之后,在网络上的热议度一直居高不下。甚至还网友调侃:明明知道剧情很烂,但还是会忍不住继续看下去。

由于《一舞倾城》是以上世纪80年代的香港夜总会为背景,因此剧中穿插了很多床戏、吻戏,这样的戏份一多,热议度自然会直线飙升。

当然,看了剧的小伙伴应该都会有发现,这部剧的剧情确实有那么一点离谱和狗血。

此次王晶发文炮轰、怒斥李婉华,肯定是被逼急了!对于李婉华这个人小编不做评价,这些年她回不了TVB,也是有原因的。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于《一舞倾城》这部TVB热播剧,又有什么看法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