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30载感情深!93届港姐重聚,郭可盈保养得宜成全场焦点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港姐的选拔可以说是大台每年重中之重的项目,这也是高层培养新人的一种方式,历届港姐中不乏圈中的当红艺人,所以观众也是对每年的赛果相当关注。

近日,93届港姐难得聚首一堂,事后大家更是不约而同的在社交平台晒出欢聚的大合照,吸引了不少网友驻足围观。

从合照中不难发现,郭可盈、陈妙瑛、莫可欣、麦家琪、林佩君等人皆有现身,就连一向事务繁忙的无线总经理曾志伟都有到场支持,由此可见,他与一众女星的关系非常不错。

曾志伟当天身穿白色T恤搭配花色裤子,身材矮小的他和过往一样,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反而肚子上的赘肉变得越来越多,难怪网民调侃他就像是孕妇一样。

在现场曾志伟没少和众女星合影,兴起时他还与对方勾肩搭背,做出标志性的竖大拇指动作。

显然一众女星都保养的还算不错,不过有个别退圈的似乎越来越放纵自己,不但身形明显发福,脸上的皱纹也开始显现出来,这与她们过往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其中保养的最好的在小编看来一定是郭可盈了,当天她一身职场人的打扮亮相,化了精致妆容的她看起来神采飞扬,可以说成为全场的焦点。

虽然已经是半百的年纪,但是郭可盈却毫无被岁月摧残的痕迹,脸上的皮肤光滑紧致,苹果肌相当突出,只是眼窝有点凹陷,不过与普通的同龄人相比,这点“小瑕疵”根本不足为惧。

之所以保养的这么好,想来与郭可盈如今的幸福生活也有直接关系。众所周知,她与老公林文龙一向恩爱,早前还晒出与对方庆祝结婚19周年的合照。

此外,郭可盈和林文龙还生了个聪明可爱的女儿,如今她出落得亭亭玉立,学习成绩更是相当好,在校内经常获得老师的表扬,试问作为妈妈的郭可盈又怎会不开心呢?

近年已经跻身商界做女强人的陈妙瑛整体也没有太大的变化,身材依旧很完美,只是肤色有些暗沉,尤其是和郭可盈站在一起,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如今事业有成的陈妙瑛早就不再留恋娱乐圈,虽然有粉丝希望她复出拍剧,但是她本人似乎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几人中有些走样的莫过于莫可欣了,要知道当年的她可是一众港姐里的冠军,虽然一直被观众封为“最丑港姐”,但是至少身材过得去,如今不但身形变了样,脸色也变得蜡黄,莫不是工作辛苦的原因?

其实莫可欣与方中信结婚多年来一直都算很恩爱,早些年莫可欣一直都在家相夫教子,可是后来也开始做些小生意,没想到颇有生意头脑的她把生意越做越大,现在的身价几乎赶得上老公方中信。

早前疫情肆虐的时候,方中信一度无工可开,他甚至表示要“吃软饭”,由此可见,莫可欣的生意足以养得起一家人。看到莫可欣能够如此成功,小编也是为其感到高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