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前港姐跻身上流圈子,与大40岁富商离婚变富贵,被传婚内出轨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TVB前女星、2014年香港小姐季军获得者何艳娟,如今已经淡出了娱乐圈,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何艳娟一度被外界封为“最强拜金女”,当然她这些年的“成就”,也对得起这个称号。即使现在不在娱乐圈了,但她的生活依旧非常富贵,也成功跻身了上流圈子。

近日许久没有现身的何艳娟,就相约知名社交达人,有着“天下第一公关”郑绍康一起庆生。她的露面,也再度引发了传媒的关注。

从郑绍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何艳娟整个人确实是贵气十足,一眼看上去气场很足,妥妥的豪门阔太太模样。

照片中,何艳娟一改过去爱炫富的作风,选择了一件简单的白色上衣出镜,头上还戴着黑色的棒球帽。

网友发现,何艳娟除了戴着一对珍珠耳环配饰之外,脖子上没有佩戴富贵的项链,手上也没有戴钻石戒指。而且当天她的妆容也并不浓厚,整个人特别低调。

虽说已经淡出了娱乐圈,但可以看出何艳娟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皮肤管理都还是相当到位的。

就连好友郑绍康都在社交媒体上留言感叹,何艳娟算是近些年来,最为成功的港姐之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两人相约吃饭,是由何艳娟主动邀请,并请客。网友也发现,两人吃饭的餐厅,是位于香港某热闹街区的顶级日本料理店。

该店的人均最低消费都是2000港元起步,估计当天何艳娟和郑绍康吃饭的费用,就高达近6000港元。

郑绍康夸何艳娟是近些年来,最为成功的港姐之一,相信并不是指她的演艺事业发展得好,而是指她嫁得特别好,虽然现在已经离婚了。

何艳娟在2014年参加港姐,她的主要目的就是想借港姐这块踏板,顺利嫁入豪门。所以加入TVB之后,她的精力都不在演艺事业上,这些年她拍剧的数量也不多,所以也没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当然,何艳娟也确实是成功了。她在2018年突然宣布结婚,结婚的对象是比她大了足足40岁的香港知名富商、身价保守估计高达30亿的吴志诚。

当时两人结婚的消息被曝出后,外界都大感震惊。因为两人的年龄差距实在是太大,因此这段婚姻并不被外界看好,甚至还被调侃为“爷孙恋”。

传闻早在2014年的时候,吴志诚在某次活动中,就对何艳娟一见钟情了,之后便对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可惜这段婚姻,没有经过太多的考验!在宣布结婚8个月之后,两人就火速决定离婚了。

至于离婚的原因,是两人在生小孩问题上产生了分歧。何艳娟想尽快生娃,但吴志诚不想生。

在宣布离婚前一天,何艳娟又被媒体拍到与香港富二代、大她20多岁的陈耀璋激吻,因此被传出婚内出轨。不过之后,何艳娟表示她已经是单身状态。

离婚之后,传何艳娟获得了近3亿的赡养费,所以这些年来,她的生活极为富贵。到全世界各地旅游、晒各种名牌包包,也成了她的生活常态。

“最强拜金女”的称号,对于何艳娟来说确实是名副其实。也难怪,好友郑绍康都夸她是近些年最成功的港姐之一。即使将来她不工作,3亿的赡养费也足够她荣华富贵一辈子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