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力捧花旦新剧开拍,坐男主大腿上被吐槽太重,网友大赞身材好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从而入行的艺人刘佩玥,如今她也不知不觉入行有10周年的时间了。

入行以来,刘佩玥也是一步一步从配角做起,慢慢的饰演重要戏份的角色。

如今她也是备受大台力捧,在多部剧集中都有很多重要戏份的演出,更是在年初的时候凭借着剧集《美丽战场》勇夺大马视后,可以说刘佩玥越来越备受TVB的力捧。

早前TVB的高层乐易玲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就明确表示了公司近年来会投放较多资源集中在几位艺人。

其中有一位就是刘佩玥,看来刘佩玥也总算是熬出头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刘佩玥能够获得TVB的力捧是因为她与TVB签了长约,所以才换来了女主角。

对于这个传言刘佩玥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对于这类传闻并不想回应,自己并没有如网上所说用长约换女主角,自己其实也很感谢公司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给他。

能够让她参与很多不同的剧集以及出演不同的角色,让自己能够磨练演技,能够让自己有更多的作品展现给大家观众朋友们收看。

早前她有份参与演出的热播剧集《隐形战队》,在剧中她就凭借着她的打戏以及她的好身材,在网上掀起了股热议。

刘佩玥在《隐形战队》中有一幕戏份是坐在马国明的大腿上,展现自己火辣的身材。

而这一幕戏份,播出之后就成为了整部剧的焦点,在网上赢得了不少的讨论度,一众网友们都纷纷大赞刘佩玥的身材实在是太好了,果然是倍受力捧的女星之一。

趁着势头近日刘佩玥就再度开拍新剧《夺命提示》,在新剧中刘佩玥也是饰演女一的角色,而在这部剧集中刘佩玥也是有很多的打戏的戏份。

之前她就与视帝陈山聪一起去到外面拍外景,当天的剧情是两人一起拍拖逛街约会,从现场可以看到刘佩玥、陈山聪这对搭档还是默契十足的,时不时都会有交谈。

而刘佩玥也十分友善,时不时的和工作人员玩自拍。

刘佩玥也有和陈山聪一起校对剧本。在现场可以看得出剧中的两人十分甜蜜。

拍摄完陈山聪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大爆料的说道,刘佩玥看起来很苗条,但是与她拍拍拖戏份的时候,有一场戏份是要刘佩玥坐到自己的大腿上。

没想到当时刘佩玥真的坐到自己的大腿上时原来是这么的重,拍这场戏时真的是好累,让自己的整件衣服都湿透了。

一旁的刘佩玥听到陈山聪吐槽自己的身材,她就笑言到自己年初的时候已经开始减肥了,如今已经瘦了不少,绝对不是像他说的那样那么肥。

我们也相信刘佩玥的身材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应该不像陈山聪说的那么夸张,也相信刘佩玥将来在越来越多的剧集中出现,到时她一定会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给粉丝朋友们。

相信经过刘佩玥的努力,通过磨练自己的演技,将来一定能获得TVB视后的这个奖项,一众粉丝朋友们也是对她十分有信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