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前小生近况曝光!身形挺拔近60岁保养得宜,一度升级做监制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前当家小生林保怡不知不觉已经离巢十余年,和很多港星不同,他没有单一的选择北上发展,而是根据剧本的质量接戏,因此不管是内地还是香港或是其他海外地区,林保怡都愿意去尝试。

很显然近年林保怡的作品产量急剧下降,他本人露面的机会也不多,原本就低调的他在观众眼中也是变得更加神秘。

近日,有眼尖的网民在香港的街头偶遇林保怡,事后更是将其近照分享给大家,因此引来不少人的关注。

从照片中看得出,当天林保怡并不是独自一人现身街头,而是正在参与拍摄工作。一身西装笔挺的他看起来完全没有发福的迹象,身形也是一如既往的挺拔,这状态也是让人羡慕。

该网民表示,虽然林保怡就快是六十岁的人了,但是看起来顶多像是四十岁左右,保养的非常好。

确实,从照片中完全能够看出林保怡当下的状态,小编认为这与其私下经常做运动有直接关系,爬山、跑步、游泳,林保怡几乎只要有时间都会尝试一下。

在这样的年纪还能够如此自律,这也难怪网友们深感佩服。据悉,当时在现场林保怡等候就位,虽然身边不乏来来往往的行人,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不耐烦,反而非常敬业的站在一旁等开拍。

对于新戏该网民并没有透露太多,从林保怡的社交网站能够发现,他其实已经拍摄了一段时间,每次收工都相当开心,偶尔还会和粉丝分享。

上一次在大型的公开场合见到林保怡的身影,还是澳门的演唱会上,当时一众港星齐聚,除了林保怡之外,陈慧珊、吴卓羲、黄宗泽等人皆有现身,可以说让现场的粉丝开心不已。

演唱会上,林保怡和陈慧珊还进行了合唱,要知道两人是很多观众眼中的经典cp,这次时隔多年难得同框,当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波回忆杀也是让人有些措手不及。

当年在TVB林保怡也是炙手可热的一线小生,他参演了不少经典的作品,比如观众熟知的《金枝欲孽》、《珠光宝气》、《火舞黄沙》、《鉴证实录》系列等,都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林保怡曾谦称,自己很幸运演了不少高收视率的作品,其实这哪是运气的问题,与其实力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很多人也曾质疑过,认为林保怡的长相不像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与大台高层力捧的小生也有一定的出入,不过最终却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成为当家小生,也是相当不容易。

这一点林保怡自己也承认,想来这除了与其独特的人格魅力有关,出神入化的演技也是绝对的加分项。

这几年林保怡除了参与剧本的创作之外,还自己做监制,由其打磨的《叹息桥》播出后,也是获得了 圈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看来除了做演员之外,林保怡在其他方面一样很出色。

相信目前观众最着急的就是在感情方面没有听到林保怡的好消息,不知道他本人是怎么想的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