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男星演渣男获好评,脱衣秀健硕身材,剧中出轨遭女友抓包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香港知名男星何浩文,最近在TVB大制作新剧《一舞倾城》中有精彩演出,因此又再度引发了一波热议。

由于《一舞倾城》是由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执导,对于何浩文来说,王晶也是他的恩师。所以这次有机会,王晶自然也会邀请到自己的爱将加入其中。

何浩文在《一舞倾城》中饰演Dave一角,是一名典型的渣男。他在剧中与女主角之一的蔡洁有不少对手戏。尽管蔡洁此次在剧中的演技不被外界所认可,但何浩文整体的表现还不错,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早前播出的一段剧情中,何浩文饰演的Dave被蔡洁饰演的Monica撞见出轨偷食,场面相当刺激。

只见何浩文在镜头中,与地产经纪热吻。并且还主动脱掉上衣,露出健硕的身材,腹肌也是清晰可见。加上何浩文的长相本来就特别帅气,所以这一幕也是获得了不少热议,甚至还有观众调侃,何浩文在“卖肉”。

正好撞见这一幕的Monica自然也是伤心欲绝,毕竟自己一直默默付出,甚至还在对方出狱之后用金钱帮他渡过难关,没想到最终一片真心却换来了背叛。

在Monica主动向Dave摊牌,提出分手后,观众都大呼叫好。但Dave似乎没有太多的愧疚感,甚至还大骂Monica。何浩文脸上的表情、肢体动作以及语气,都恰好将渣男的角色演绎得入型入格。

在《一舞倾城》中,何浩文是不折不扣的渣男,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则是一名专一的好男友。

据了解,何浩文和现在的女友方韵婷已经稳定恋爱长达5年的时间,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何浩文的女朋友方韵婷,长相甜美,是一名演员,同时也是一名人气网红,她在网络上的关注度颇高。

早年方韵婷入行的时候,曾签约过王晶的经纪公司,只不过如今已经恢复了自由身。这几年方韵婷也拍了几部电影,在片中以配角角色居多。

两人确认恋爱关系以来,何浩文对于方韵婷相当重视。前几年,方韵婷的父亲突然因病离开人世,何浩文二话不说主动放弃了6位数的代言工作,第一时间飞到方韵婷身边,陪她熬过最痛苦的一段日子。

何浩文的这个举动,令方韵婷特别感动,也正是如此,她也认定了何浩文就是和她携手一生的那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拍摄《一舞倾城》的时候,何浩文还被曝出了出轨同剧的蔡洁。

当时传媒爆料,何浩文拍完戏之后,主动到蔡的房间与其偷偷约会。新闻曝出后,何浩文很快否认了传闻,并表示他不是一个人去蔡洁的房间,而是一群人去聚会,他和蔡洁都没有单独相处的时间。

何浩文入行多年的时间,演艺事业也是起起伏伏。后来凭借电影《喜爱夜蒲2》一举成名。在小编看来,何浩文和女友方韵婷感情稳定,结婚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早前何浩文受访时,也明确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努力赚钱,然后买房结婚。最后,也希望何浩文早日实现梦想,踏入人生新的阶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