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港星重返TVB录节目!撞脸韩星,曝名下十余间米线店全部结业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知名港星蔡淇俊近日现身香港,如今在内地定居的他已经鲜少回来,而且他也曾表示,若非回来探望家人,自己基本不会返港。

据悉,此行蔡淇俊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录制TVB的综艺节目《思家大战》,节目中与其一同现身的还有张彦博、金刚、高钧贤等人,为此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这次现身,蔡淇俊明显没有太大的变化,身材高大的他不但有双大长腿,还有着不老的容颜,据透露蔡淇俊刚过完39岁生日,很显然他的外形与实际年纪还是不太相符的。

而且在很多网民看来,如今的蔡淇俊身上更多了一丝成熟的魅力,有些韩星的气质,仔细看看,他甚至撞脸崔始源。

同场的张彦博和高钧贤也不逊色,两人似乎都是逆生长,尤其是张彦博,一张童颜简直让人不要太羡慕。

蔡淇俊表示,自己差不多已经十年没有回来TVB工作,这种感觉熟悉而又陌生。确实,算算时间,蔡淇俊离巢至今有些年头,北上发展的这些年,虽然曝光度不算太高,但是却赚得盆满钵满。

重返电视城,蔡淇俊还不忘拍片与网民分享,从早前他晒出的短片中可以看到,蔡淇俊故地重游了一番,期间他还透过镜头向大家介绍自己在TVB曾用过的储物柜,上面贴满了他所拍剧集的宣传贴纸。

此外,蔡淇俊还与好友高钧贤、张彦博等人一起去了录影厂打卡,一些电视剧里的名场景也都接二连三的映入观众的眼帘,看来此行蔡淇俊真的很开心。

节目录制的过程里,蔡淇俊除了公开自己的近况外,还大方回应了自己的生意问题,早前一直有媒体爆出他在内地开了五间火锅店和米线店,实际上数量远不止这些。

蔡淇俊直言,其实米线店已经开了差不多十家分店,生意一度都非常不错,可是疫情期间营业额却是直线下降,为了不一直亏损下去,他早早就结业了。

现如今只是经营咖啡店,与过往相比,蔡淇俊自然轻松不少,只是不知道赚得是否一如既往的多呢?

对于港星在内地发展更吃香一事,蔡淇俊却不以为然,他承认内地的机会更多,但其实竞争也会相对激烈些,而且每个人的出场费不同,自然酬劳也会有一定的差距。

话说自从蔡淇俊传出与同性友人交往甚密的消息后,他也是第一时间做出了澄清,还表示自己已经结婚,对于另一半蔡淇俊并没有多言,想来也是希望保护对方。

曾有媒体爆料,蔡淇俊不但秘密结婚,还有了三个儿女,组建了幸福的五口之家,可是对于这些他作为当事人依旧没有多谈。

在内地打拼多年的蔡淇俊早就买了房,据说他是在短短的四年内就入手了两套,这身价让小编有些意外,要知道广东的房价并不低,蔡淇俊出手如此阔绰,看来也是有一定的底气。

不管怎样,希望蔡淇俊与其家人能够生活的越来越好,将来有机会的话可以回TVB拍剧,毕竟他本人也有同样的想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