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女星逆生长,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想为富商丈夫生四胎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现年38岁的香港知名女星、TVB前高颜值花旦徐淑敏,已经淡出娱乐圈超过10年的时间。

作为幸福的豪门阔太太,徐淑敏经常都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些近照,与网友进行互动。所以即使已经没有什么演艺作品了,但徐淑敏的曝光度一点儿都不低。

近日徐淑敏就透过社交媒体,分享了一组喝下午茶的自拍照,又再度引发了不少传媒和网友的关注、热议。

从徐淑敏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今年38岁的她,和当年在荧幕上拍戏的她,几乎没有一丁点儿的变化,整个人状态非常冻龄,属于典型的逆生长。

面对镜头,徐淑敏摆出各种Pose,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她的皮肤状态。

拍摄照片的时候,可能有光线、角度等问题,但徐淑敏的皮肤状态,白皙、紧致、光滑,绝对可以说是羡煞旁人。脸上也看不到一丝的皱纹,用各位网友的话来形容:徐淑敏的皮肤状态,就如同剥了壳的鸡蛋。

不可否认,徐淑敏看起来确实特别年轻,说她只有20多岁都不会夸张。毕竟她长了一张甜美的娃娃脸,五官也很精致,看起来始终都特别减龄。

另外最重要的是,她的身材没有任何的发胖,外形管理也很到位,看起来年轻也很正常。看了照片,不少网友都在其社交媒体下留言,呼吁徐淑敏出保养教程。

其实,翻看徐淑敏的社交媒体就能发现,她平时一直都有坚持做运动,其中瑜伽则是她的最爱。

除了做普通的瑜伽之外,她还喜欢做空中瑜伽。空中瑜伽对于身体的灵活性、柔韧度都有更高的要求。但徐淑敏看上去做得非常标准,相信平时也下了不少功夫。

对于徐淑敏,小编一直都觉得很可惜!因为她在娱乐圈的时间并不长,拍摄的作品也不够多。

徐淑敏在2006年参加港姐比赛,外形甜美、人气旺的她却在比赛中大热倒灶,三甲不入成了落选港姐。但即使这样,她还是顺利拿到了TVB的艺人合约。

入行之后,徐淑敏获得高层的力捧,各种综艺、商业演出不断,参演的剧集基本上都是一些有发挥的配角。 如果她当年不是因为她突然未婚先孕,想要回归家庭,宣布淡出幕前,TVB当家花旦应该会有她的一席之地。

当年徐淑敏被曝出未婚先孕之后,就火速和富商黄浩登记结婚了。婚后夫妻俩努力造人,徐淑敏连生了三个女儿,网友还调侃她:命中缺女。

而且三个女儿的颜值,都没有继承到她的美丽,都更像她的丈夫黄浩。

在去年的时候,有传媒曝出徐淑敏正在备孕,想为丈夫生第四胎,在40岁之前搏最后一把,生一个儿子,进一步稳固自己的豪门地位。只不过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徐淑敏的肚子依旧没有动静。

随着三个女儿都慢慢长大了,如今徐淑敏的生活就更加轻松了。和好姐妹喝喝下午茶,相约一起逛逛街,出去旅游一圈,这基本就是徐淑敏的生活常态。

最后,也希望徐淑敏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甜美、冻龄的状态,祝福他们一家人的生活更加幸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