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后曾被问价一夜200万,今加拿大登台演出,获赞表演精彩

本文编辑剧透社:星寻

香港艺人袁伟豪、视后蔡思贝、视帝谭俊彦、姚子羚等一众艺人,近日就去到了加拿大进行演出宣传。

在当天艺人们除了表演自己的才艺唱歌表演之外,更是开心的与现场观众们互动一起玩游戏。

刚好身在当地的艺人黄淑仪以及林嘉华都有现身在现场,给他们捧场。

在表演现场袁伟豪就献出献唱自己的新歌《御林军之寿辰》,大展歌喉。

对于新歌的演唱,一众观众们反应热烈,袁伟豪也表示觉得很开心,没想到自己的新歌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同,很荣幸大家能喜欢这首歌歌。

另一位艺人蔡思贝当天原本是身体不适的,她刚下机的时候就感到有点感冒的症状,喉咙很不舒服,但是幸好吃一点药之后就好了很多。

在演出时也是相当的顺利,蔡思贝当天的表演也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掌声,可以见到表演的精彩程度。

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从而入行的蔡思贝,当初在决赛上,她就因为5万票之差,输给了总冠军陈凯琳。

不过由于她身材出众,以及外貌可爱,她也顺利签约进入TVB发展拍摄电视剧集。

出道后的蔡思贝也是备受力捧,参演了不少的剧集,并且在剧集中都担当了重要的角色,更是随后一举夺得了视后的奖项。

虽然蔡思贝的演艺事业发展的还算顺利,但是她的负面新闻也是不少的。

时常与男艺人传出绯闻,包括大家印象深刻的王浩信性,还有洪永城,胡鸿钧等人都与蔡思贝传出过绯闻,蔡思贝也因此被网友们封为TVB的发电机。

相信大家最熟知的名场面,一定是当年王浩信凭借着剧集《踩过界》,夺得了视帝的奖项。

而正在接受采访的蔡思贝看到了这一幕,她马上就暂停了采访。

更是跑到王浩信前面深情凝望王浩信。

也就是这个蔡思贝凝望的场面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指责她这样的行为不妥。

负面新闻多多的蔡思贝也应是感觉压力很大。

她也有透露,自己的前段时间手机就莫名其妙接收到一些内容,对方就向明确了想向她问价,更是开出了一夜200万的价格。

蔡思贝就觉得这些十分的无厘头,而媒体们时常播出她的负面新闻,也令到她十分烦恼,这些种种令到她的压力也是很大。

蔡思贝的负面新闻多多,对她的演艺事业也是有一些影响的,毕竟一众观众们看到这么多负面新闻,也会有所影响。

更是每逢剧集播出就会问蔡思贝是否会在剧中,如果有蔡思贝他们就不看了,看来蔡思贝在观众们心中的好感,也被这些负面新闻消耗的差不多了。

希望蔡思贝能努力钻研演技,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作品,相信凭借着她的聪明,只要努力一下,最后还是能让一众观众对她刮目相看,我们也期待她继续拍出更多精彩的作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