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资深港星为2岁孙子庆生,独自带大儿女更赠豪宅娶儿媳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现年73岁的香港资深艺人薛家燕在前年荣升奶奶,儿子石耀庭与太太Zoe婚后育有一子,不知不觉间,二人的儿子Julian已经两岁大了。

近日,薛家燕更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三代同堂的照片,大家聚在一起为了给两岁的孙子庆祝生日。

合照中还可以看到薛家燕大女儿石祐珊和小女儿石耀珠,一家人在一起的画面非常温馨幸福。

除了两岁的寿星公之外,在合照中格外引人注意的还有薛家燕,当天的她更是穿着一身喜庆的红色,非常显眼。

同时,薛家燕还给孙子封了一封大利是,并在社交平台上留言给孙子送上生日祝福,看得出薛家燕是非常开心的。

在薛家燕出席活动,在问及到孙子的时候,薛家燕可以说是很高兴,直言孙子如今还更是懂得讲多国语言,对此她笑言日后可能要学习多国语言才能与孙子交流。

至于儿子有没有二胎的计划,薛家燕就表示其实在她内心,她也是比较想儿子可以二胎的,不过她还是选择尊重年轻人的想法。

她说:不过看了下儿媳妇,都是不要给压力他们,因为现在教小朋友都需要好用心,不得不说的是薛家燕还是个十佳好婆婆呀。

至于说到73岁的薛家燕,她是在1984年嫁给美国经营饮食业的石保庆,婚后共育有三个子女,不过二人的这段婚姻只维持到1996年,便以离婚收场。

而当时薛家燕的情况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在与丈夫离婚后因为经济的问题令得她一度想要自杀。

那个时候薛家燕更是已经站到了窗口,想要往下跳,但就在这时,她听到了子女们在呼唤自己,也正是因为孩子们,薛家燕才最终打消了自杀的这个念头。

由于遇上经济问题,所以薛家燕便选择重返电视圈,特别是因为在剧集《真情》中饰演“好姨”一角而人气急升。

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薛家燕可以说是在经济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她因为人气急升频频登台表演。

除此之外,她还很有投资眼光,据悉如今薛家燕手上至少有九个物业,总市值过亿元,可谓是非常富贵呀。

并且在儿子石耀庭当时结婚的时候,薛家燕更是送楼、送首饰,同时还包办两场盛大的婚宴,豪掷四千万娶儿媳。

在这当中就还包括有价值两千万的西半山豪宅单位,绝对是非常大手笔呀,因此也是非常佩服薛家燕的能力,妥妥的一个女强人。

确实过往在幕前,薛家燕可以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非常多的经典作品以及剧集,特别是电影《食神》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并且薛家燕也是靠着自己做到了如今的成绩,而在生活中还独自一人抚养大三个子女,实在是非常厉害。

而说到最后,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你们又是通过哪一部作品而认识到薛家燕的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