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馮盈盈奪冠後即受無綫力捧…

前港姐馮盈盈奪冠後即受無綫力捧,無論大騷主持還是劇集節目都有佢份,不過去年就突然傳出馮盈盈被無綫雪藏。早前馮盈盈就雪藏傳聞首次作出回應,並自爆後悔辭演某套TVB重頭劇。網民都猜測馮盈盈所提及的重頭劇是指《一舞傾城》,更推斷她原本於劇中可能做「此角色」!

馮盈盈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淚崩親揭雪藏傳聞。馮盈盈自爆無綫曾經找她拍某套大製作重頭劇,獲安排的角色戲份重之餘,發揮空間亦好大。不過該劇集要求馮盈盈回內地拍攝,馮盈盈就表示當時自己並沒有信心勝任該角色,加上要去內地拍攝幾個月,家人擔心從未出過遠門的自己會應付不來,所以決定辭演。馮盈盈事後表示認為自己錯失了一個很寶貴的機會,不斷自責之餘,連情緒上都一度出現問題。

該訪問一出,網民都紛紛討論馮盈盈所指回內地拍攝的「重頭劇」就是近日熱播的《一舞傾城》,由於《一舞傾城》不少取景地都在佛山拍攝,加上馮盈盈提到該角色戲份重,所以網民就推斷馮盈盈原本出演的角色應該就是蔡潔所飾演的「Monica」或陳星妤所飾演的「KK」。

去年馮盈盈突然被傳因為犯下三宗罪而被無綫雪藏,再加上馮盈盈後來成功通過CFA Level 1考試,又報讀港大碩士課程,令外界都猜測馮盈盈是否準備鋪路轉行。馮盈盈亦就此親揭被雪藏傳聞,她澄清公司並沒有雪藏自己,反而給予很多機會栽培自己,只是自己希望利用休息的空擋,去做想做很久的事情,去追求未完成的夢想。另外,馮盈盈現身為節目《醫度講》錄影時,就再次就當時被外界指自己被公司雪藏論澄清,再指出當時因為自覺能力不足,浪費大好機會更致情緒低落,加上公司特別安排為自己減少工作爭取休息,就令自己更加覺得對呢個傳聞唔好意思。

消失一年的馮盈盈終於成功解凍,在今月被安排拍攝《逆天奇案2》。雖然之前一直有傳馮盈盈再被飛起,不過近日就獲《逆天奇案2》總監製劉家豪澄清指,馮盈盈已經為新劇定妝,其戲份在5月正式開拍。總監製亦透露馮盈盈戲份重,角色非常正面,相信今次觀眾會再次喜歡上馮盈盈。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网页链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