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男星宣布复出,移居内地做网红,偷偷关注长腿美女引热议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香港知名男星、TVB前当家小生魏骏杰,近年来可以说怎一个“惨”字了得。

演艺事业发展不顺利,感情生活也不如意,甚至在外界眼中他的风评也不好。所以有一段时间,魏骏杰一度萌生了自杀的念头。

经过近两年的调整之后,魏骏杰终于在近段时间复出了。他低调注册了某社交平台,同时正式宣布移居内地生活,把演艺事业的重心也投放到了内地。

据了解,魏骏杰并没有像许多香港艺人一样,在大湾区一带生活,他选择在浙江省杭州市定居。

由于这些年魏骏杰身材发胖非常明显,整个人变得越发油腻起来,不少网友都直呼不敢认。因此此次魏骏杰复出的第一步,就是努力减肥。

通过跑步、到健身房锻炼以及搭配合理的饮食清单,目前魏骏杰透露,他已经瘦了有20斤!但这对于发胖严重的他来说远远不够,因此他还在努力减肥中。

到了内地之后,魏骏杰的知名度、关注度都并不高,这也导致他拍戏的机会并不多。当然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这件事,所以他也顺应时代潮流,转型做起了网红。

据魏骏杰在采访中透露,接下来他准备开直播进行带货。另外,如果有商业演出的邀请或者一些广告代言的工作,他都会欣然接受,还直言越多越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魏骏杰开通社交媒体平台,还有一个小插曲。他在注册了自己的个人账号后,竟然偷偷收藏和关注了一位陌生长腿美女的贴文。

该名女子应该是一名网红,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不少长腿美照。此次魏骏杰的举动也是引发了不少热议,有网友还在调侃他,快点再找一个老婆。

如今说起魏骏杰,相信了解他的小伙伴,都会毫不犹豫的给他贴上“渣男”的标签。早些年,他和TVB知名女星滕丽名,一直被视为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

当年滕丽名可以说爱惨了魏骏杰,还一度公开表示非魏骏杰不嫁。正当外界都以为两人好事将近,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时候,却突然传来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后来经过媒体深扒,魏骏杰和滕丽名之所以分手,是因为男方移情别恋了,爱上了比他小了很多岁的内地女子张利华。同滕丽名分手没有多久,魏骏杰很快便和张利华结婚了,但两人的婚姻并不被外界看好。

在2020年,魏骏杰和张利华宣布离婚。张利华“飞上枝头变凤凰”,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名媛,偶尔整一下容,时常出席富婆聚会,生活非常之惬意。

反观魏骏杰,身材发胖严重、风评也差,还一个人带着12岁的女儿生活。为了给女儿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也是魏骏杰此次复出最大的动力之一。

早前接受传媒采访时,魏骏杰也表示将来会和女儿相依为命,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结婚了。

不少网友也在感叹:都是“罪有应得”。如果当年魏骏杰没有移情别恋,和深爱着他的滕丽名顺利走进婚姻殿堂,或许就是另一番景象了。最后,还是希望魏骏杰此次复出之路一切顺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