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为TVB视后庆生,有人喝到满脸通红,有人露事业线险走光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视后佘诗曼近段时间正忙着为新剧《NEWS新闻女王》开工,作为剧里的绝对女一号,她的戏份颇重,因此鲜少有休息的时间。

不过近日迎来佘诗曼的48岁生日,一向圈中人缘不错的她也是获得了不少好友前来为其庆祝。

从生日聚会的照片中看得出,当天到场的人不在少数,其中包括苗侨伟夫妇、谢天华、汤盈盈、方力申、欧阳震华、阮兆祥等人,现场的星光熠熠,完全不输圈中的颁奖礼。

众人并没有经过特别的打扮,而是全程以舒适为主,作为寿星的佘诗曼身穿军绿色外套,头戴黑色帽子,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奕奕,虽然只是浓妆淡抹,但是佘诗曼却光彩照人。

48岁的她皮肤就像是剥了壳的鸡蛋,白皙又紧致,与普通人相比真的有很大的差别。一向爱美的佘诗曼自然不会让自己的身材发福,据说私下的她是个吃货,而且不爱运动,如今仍有这样的好身材,难怪网友表示羡慕不已。

为了给寿星一个惊喜,众人特地准备了两个生日蛋糕,一个简约之余又不失少女心,另一个则是以佘诗曼的新剧为主题。

众所周知,佘诗曼最近在新剧中的角色是一名主播,所以生日蛋糕也是相当应景,众人以此为主题为其设计了一个主播的卡通人物,代表的就是佘诗曼,寿星看到后也是非常开心,搂着蛋糕不停的与好友合影留念。

已经一段时间没有现身的欧阳震华头戴黑色帽子,穿着黑色T恤,脸上架着一副墨镜,看起来非常有型。向来与佘诗曼交好的欧阳震华在现场也是专门与对方合照,两人面对镜头笑的非常开心。

除了欧阳震华之外,想来最惹人关注的就是“七魔女”的合体,只见汤盈盈、周家蔚、文颂娴、姚乐怡几人一起争着要与寿星合影,她们的感情非常好,私下只要有时间都会聚在一起。

要知道几位好姐妹都已经陆续升级做了妈妈,不过佘诗曼却一直单身,迟迟没有好消息传出来,想来网友们也是为其感到着急,不过这种事始终要看缘分。

大合照中,只见谢天华喝的满脸通红,想来也是玩的十分尽兴,和之前相比,他似乎胖了不少,不知道有没有考虑减肥呢?要知道这几年谢天华专注内地市场,自从参加了某台的综艺节目后,人气急升,可以说赚得盆满钵满。

而苗侨伟夫妇此次合照时并没有站在一起,看到戴着白色棒球帽和黑框眼镜的苗侨伟依旧帅气有型,很多网友都炸开了锅,看来男神的魅力很难挡。

很显然合照中最抢镜的一定是汤盈盈了,只见她合照时趴在方力申的背后,头发染成了黄色,颇为吸睛。衣服的款式虽然不算特别,但是汤盈盈却露出三寸长的事业线,一度险些走光,想必她本人并没有留意。

除了与一班好友庆生之外,佘诗曼在拍摄现场也收到了同事的祝福,大家也有专门订蛋糕为其庆祝,看来视后真的特别招人喜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