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帮宣传却被拉黑!50岁亚视前小生遭粉丝公开控诉:错付了25年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现年50岁的香港艺人甄志强当年在亚视剧集《碧血青天杨家将》中因为饰演“展昭”一角而人气急升。

当年的他凭借着正气威武的形象很是受到观众们的欢迎,是不少女性观众们心目中的港圈男神之一。

不过在2009年,甄志强便开始慢慢地淡出了幕前,转战商界,曾在深圳以及上海做过饮食业,后来结束生意后就不时回到香港参加活动。

而在近几年,甄志强更多的还是比较重视内地的市场,他非常积极地在经营自己的短视频账号,不时会在上面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与网友们互动,增加在内地的人气。

但在近日,甄志强却遭到了一位粉丝的公开控诉,从对方的话语中,可以感觉出对方是非常失望以及愤怒的,该粉丝更是直言:终究是错付了25年。

该粉丝晒出了甄志强短视频平台上的账号主页,可以看到当中就显示了“由于对方的隐私设置,你无法看到Ta的作品”,意思就是该粉丝的账号已经是被甄志强给拉黑了,所以不能看到对方所发布的东西。

在截图中,该粉丝就写道:衷心付出那么多时间、精力和感情,台前幕后帮了你这么多,在你心里都一文不值吗,今夜无心之失,我知道无法弥补了,唯有不舍,失守诺言,再见了,林景俊、展昭,再见了甄志强!

据悉,该粉丝在甄志强开设账号以来,不但成为了甄志强直播间的管理员,还经常给甄志强送礼物,又帮着甄志强剪辑视频、宣传等等。

但就是由于无心之失说错了话,就遭到了偶像甄志强的“拉黑”,对于甄志强的行为,该粉丝更是直呼甄志强忘恩负义,自己这么多年来的付出都是白费的。

虽然说该粉丝并没有直接表示自己是因为说错什么话而令得甄志强反感,但对方就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甄志强伤害。

该粉丝直呼:我做不成你的忠粉了,我的忠心一直被你质疑得一文不值,终究是错付了25年,谢谢你的成全,我终于是脱粉了,解脱了,放过我自己,你保重。

从该粉丝的话语中,可以感觉出她是非常失望的,而翻看该粉丝的账号,可以看到她所分享的东西几乎都是关于甄志强的。

并且在过往甄志强开直播的记录来看,她仅仅只有几次是没有参与观看的,剩下的她都是一直陪着甄志强。

但对于该粉丝的无私奉献,如今二人却变成这种局面,不欢而散,在该粉丝分享出这一动态之后,有不少网友也都是留言支持她,并劝她想开一些。

而说到最后,虽然不知道甄志强与该粉丝之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令得二人变成这样不欢而散的局面。

同时对于该粉丝来说,想必也一定是很难接受,喜欢了对方这么多年,一直不求回报地付出,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的确是非常让人感到心寒以及难过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