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底线!港女星自曝曾被出价邀做“女友”,拒绝潜规则只靠自己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TVB新剧《一舞倾城》最近正在热播中,剧集算是最近热度比较高的作品,剧情的走向一直备受观众们的热议。

香港女星蔡洁此次在这部剧集中饰演的是Monica,是夜总会中的“当家第一头牌”,而在这背后,她其实是为了男友而下海的。

蔡洁在剧集中的角色,可以说是比较恋爱脑的,因为看得观众们很是替她感到不值,而为了可以投入该角色,蔡洁还更是向在夜场工作过的朋友请教。

不过说到夜场与娱乐圈,两者之间还是有些相似之处的,对此蔡洁还更是自曝在初入行的时候,她曾被出价邀做“女友”,不过却被她一口给拒绝了。

至于说到蔡洁在剧集中的角色,由于剧集的年代是设定在八、九十年代,所以在造型方面上自然就会有些复古。

蔡洁在剧集中化着浓妆,搭配着一顶大波浪,造型却不被观众们认可,直呼非常不适合蔡洁,对于观众们的呼声,蔡洁更是表示赞同,她直言自己的确不是什么造型都可以驾驭。

她说:我不是什么造型都驾驭得了,原本造型是长发过腰,大波浪头显得我头大和脸型不好看,但因为要保留这个标志性的潮流。

虽然说在一开始的时候,蔡洁也是与很多观众们一样不是很能接受这个造型,但在看久了之后,就觉得顺眼了。

同时起初还有不少观众没有认出这是蔡洁,对此蔡洁就认为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因为在她看来,作为演员来说这是一件好事,自己的样子是一张白纸,为了适应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造型,给大家带来新鲜感,给观众们有一种贴合角色的感觉。

至于在剧集中,蔡洁可以说是比较恋爱脑的,为了会计师男友何浩文凑钱打官司而下海,而在近日的剧情中还更是讲到了何浩文偷食地产妹的情节。

在发现对方偷食之后,与对方摊牌的蔡洁还更是遭到了对方的掌掴,因此这一幕也是令得很多网友直呼非常不值。

对此蔡洁也是笑言自己在年轻的时候也同样是恋爱脑,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已经有所改变了。

而为了此次在剧集中可以饰演好这个角色,蔡洁还与曾在夜场工作过的朋友请教,在了解一番之后,蔡洁直言与娱乐圈是非常相似的。

在夜场中,外表并非是唯一的标准,在有颜值的情况下,还要醒目一些,要有技巧服侍客人,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会懂得应变,不要被人给迷惑到。

在问及到蔡洁在入行之后,有没有遇到过潜规则?对此蔡洁就大方承认在入行没有多久的时候就曾遇到过,不过当时的她已经是很明确地拒绝了对方。

因为在这种事情上,蔡洁认为自己没有办法去做这样的事,她还是觉得靠自己会过的安乐些,自己的底线不允许之外,家里人更是不允许自己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蔡洁自入行以来就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底线,靠着自己一步步往上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