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參加香港小姐的伍樂怡(Kelly)…

2017年參加香港小姐的伍樂怡(Kelly)雖然最後只打入五強卻三甲不入,不過大多網民都表示替她不值,認為伍樂怡比同屆的冠軍雷莊𠒇靚,因此封她為「民選港姐冠軍」。

Kelly參選後入TVB算是有不少演出,包括《星空下的仁醫》、《刑偵日記》、《金宵大廈2》等,當中在2022年的《青春不要臉》以小龍女扮相現身,被讚阿仙氣。在《超能使者》、《隱形戰隊》更經常穿貼身小背心、短褲出場,將美好身材盡展。

而她在昨日(5月27日)更在位個人IG大派利,上載一輯穿兩件頭泳裝遊船河的照片,盡騷美腿纖腰,而且更有點腹肌,充滿線條美,而且性感得來形象健康。她寫道: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posted a 👙photo but this set and the visor from @thebeachproject.co @theholidayproject.co is just toooooo cuteee ❤️🔥

其實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Kelly家境富裕,父親從事女性內衣生意,其胞兄則負責營銷部分,生意除了主攻內地市場,遍佈多間大型連鎖店,還遠銷至世界各地,年銷售額達幾百萬。

Kelly在加國升讀Bayview Hill Elementary School、Bayview Secondary School 及滑鐵盧大學,於2016年畢業後返回香港從事人力資源文員的工作。為增廣見聞及豐富自己人生,她與母親商量後,由其母提名參選香港小姐。

熱愛演藝的她不靠父幹,毅然選美加入娛樂圈,雖然未有繼承父業打理內衣生意,但遺傳父親生意頭腦。

在2020年,她花超過10萬元創立自家滑水衣品牌IBRIO,售賣自己設計的防曬滑水衣服。翌年,她與胞兄合力開設健康Bagel網店,短短兩年成為兩店的老闆。

此外,在其社交平台的相片可見,Kelly平時熱愛行山及水上活動等,活力十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