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知名女星新剧牺牲好大,床戏长达一分钟,被同剧壮男狂亲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由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执导的TVB新剧《一舞倾城》正在热播中,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追看吗?

该剧播出两周以来,口碑差但热议度极高,类似于去年的TVB台庆剧《美丽战场》。甚至还有网友发起了挑战,到底这两部剧哪一部更难看?

《一舞倾城》剧情狗血,但好在剧中设定的某些角色还比较有个性,有一定的可看性。这次香港知名女星陈法蓉在剧中演绎“妈妈桑”沙律,备受外界好评。

同样,TVB知名女星、富家女庄锶敏饰演的“妈妈桑”鱼旦姐也很有个性,戏份也非常抢镜。

在剧集开播之前,庄锶敏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就透露,她在剧中与金牌配角李嘉(麻鹰)有不少床戏、吻戏,尺度有点大,很害怕在播出的时候,镜头会遭到删减。

果不其然,在剧集播出的第一周,庄锶敏的床戏就遭到了删减。她和李嘉的床戏镜头被大量删除,仅仅只是露了一个脸,还一度被外界调侃为“一秒床戏”。

但幸运的是,在剧集播出的第二周,庄锶敏的床戏时间并未遭到删减。她和李嘉在剧中,足足有1分钟的床戏,不少观众看了都感叹:庄锶敏为了剧集牺牲好大。

众所周知,在剧中呈现出来1分钟的床戏,在拍摄的时候,肯定远远不止1分钟。

拍摄这样亲密的戏,对于两位演员来说也是挺尴尬的。但好在两人在私底下比较熟悉,在拍亲密戏的时候沟通也会更多。

长达1分钟的床戏中,只见庄锶敏依旧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比较妩媚低胸的服装,气氛非常暧昧。

而李嘉则打着赤膊,露出非常壮实的上半身,庄锶敏在镜头中被狂亲。时不时还有露腿、露背的镜头,看得不少观众面红耳赤,直冒鸡皮疙瘩。

据庄锶敏透露,她和李嘉在剧中的亲热戏,大概会有4到5场。目前剧集播出了两周,两人才上演了两场床戏,所以接下来还会有2到3场亲热戏,不知道两人的镜头会不会因为尺度问题,又遭到删减呢?

近段时间,因为《一舞倾城》的热播,庄锶敏的关注度颇高。不可否认,这次她在剧中的角色确实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和陈法蓉演起对手戏来,一点儿也不落下风。

庄锶敏身材高挑、丰满,长相也有点“凶”,所以演这种“妈妈桑”的角色,确实也非常适合。

值得一提的时候,在前段时间庄锶敏竟然和知名富二代汪小菲曝出了绯闻。两个看着完全不可能会有交集的人,居然会曝出绯闻,令外界大感意外。

两人在香港相约吃饭,随后又单独在街上步行。后来庄锶敏解释,她只是向汪小菲请教一些直播带货的事情,直接否认了恋情。而庄锶敏后来在直播的时候,汪小菲突然现身直播间,疯狂给她刷礼物,弄得她满脸尴尬。

在小编看来,《一舞倾城》确实很狗血!明明讲的是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故事,但很多布景一看就很现代,背景音乐甚至还有千禧年后的歌曲,相当出戏。

最重要的是,剧中某些剧情还有点毁三观。但即使这样,就是会忍不住看下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受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