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上位小花否认遭雪藏!自认患上抑郁症,受情绪困扰推掉重头剧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TVB港姐冠军冯盈盈入行后一直十分受捧,不过近年却传出她遭到大台雪藏的消息,对此,冯盈盈也是一度否认,可是观众却不太相信,毕竟这段时间她鲜少有新作品出街。

论外形,冯盈盈倒是不输一众力捧小花,而且情商很高的她也是深受高层的喜爱,可是随着TVB近两年的人事变动,冯盈盈的上位之路似乎也走的没有那么顺利。

或许眼见自己不再受宠,冯盈盈便开始重返校园读书,早前还拿到了硕士学位,由此可见,她也是非常聪明的。

近日,冯盈盈难得接受媒体的访问,期间也是亲自回应了自己遭到雪藏的传闻,从始至终,冯盈盈都不认为是自己失宠,反而因为情绪上的问题,而导致其一直在钻牛角尖,为此冯盈盈还表示,自己推掉了一部重头剧。

对于剧集的相关信息,冯盈盈没有透露太多,只表示当时监制告诉她要到内地工作数月,因为剧集需要全程到内地取景,如果小编没猜错的话,很有可能是《香港人在北京》,毕竟这部剧启用了不少新生代小花,虽然有视帝陈展鹏坐镇,但是难掩高层捧人的意图。

此外,冯盈盈还承认,原本自己在这部剧中的戏份很重,所以当时也有些犹豫,不过问了家人的意见后,才决定彻底放弃。

因为在家人看来,冯盈盈从未出过远门,担心其无法很好的照顾自己,毕竟一走就是几个月的时间。

如今从冯盈盈的言谈间看得出来,她多少有些后悔,始终上位的机会不常有,当然除此之外,冯盈盈表示推剧与其患上抑郁症也有直接关系,那段时间她饱受情绪的困扰,甚至躲起来不愿意见人,情况非常不好。

说到动情之处,冯盈盈在受访时还一度落泪,看来前段时间她的生活真的很不如意,如今终于走出低谷,小编也为其感到开心。

在很多人眼中,冯盈盈的演艺生涯是高开低走的,选美夺冠后她就得到TVB高层的重用,不但获得出镜的机会,还在主持界混的风生水起。

不可否认,冯盈盈的主持风格可以说是自成一派,她在节目中也是相当敢说,可能也是因为这样,很多观众都表示很喜欢看她主持的节目。

这几年在剧集中也不乏冯盈盈的身影,《智能爱人》、《反黑路人甲》等都是她比较突出的作品。

而剧集《逆天奇案》播出后,冯盈盈的人气也是更上一层楼,为此她更是被网民封为“国民妖精”,这与其剧中的角色有较为直接的关系。

如今《逆天奇案2》也已经开拍了,冯盈盈也在剧组人员的名单上,据悉,此次在戏里她与高钧贤有感情线,两人的戏份也是相当甜蜜,不过开机时观众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她和方力申这对过气的绯闻情侣身上,也难怪她不开心。

不管怎样,小编认为冯盈盈这次回归是做足了准备的,相信她之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