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女星近照显沧桑,身材消瘦黑眼圈重,看破红尘出家多年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在水深火热的娱乐圈中,曾经有不少艺人都选择主动淡出了幕前。他们有的转行做起了生意,有的成了“失踪人口”,还有的选择了出家。

可能在很多小伙伴的印象中,一提到香港娱乐圈的明星出家,第一个印象就是曾经TVB的知名男星何宝生。他已经出家多年,现在也直接变成了“失踪人口”,行踪成谜。

不知道,如今再度提及曾经红极一时的香港知名女星,同样也已经出家多年的秦蔚文,大家还有什么特别的印象呢?

秦蔚文在出家之后,并没有像何宝生一样变成“失踪人口”,偶尔还能在一些艺人的聚会上看到她的身影。

近日,香港资深媒体人汪曼玲就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组艺人聚会的照片。照片中,有大家熟知的知名港星傅明宪、名媛公关周美凤以及梅艳芳生前的挚友连炎辉等人,场面看上去颇为热闹。

在聚会中,有一位朋友的穿着打扮非常突出,结果网友仔细一看,就是宣布出家已经多年的秦蔚文。

只见秦蔚文穿着一身长袍,剃着光头,出现在好友的聚会中。秦蔚文面对镜头,勉强挤出了笑容。但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休息好,未睡够觉的原因,秦蔚文脸上的黑眼圈特别重,看上去尽显沧桑。

退出娱乐圈多年,秦蔚文的身材没有一点发胖,整个人看上去十分消瘦。相比起当年在荧幕上化着精致妆容的光鲜亮丽模样,确实有点不敢认。

决定出家这么多年,秦蔚文和曾经娱乐圈的好友一直都保有联系。看来对于曾经在娱乐圈一起拍戏的朋友,秦蔚文还是颇为重视的。

在娱乐圈众多好友中,秦蔚文和香港知名男星、现任TVB总经理的曾志伟关系特别要好。

当年秦蔚文和朋友投资开足浴店,曾志伟还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了足浴店的开业仪式,给足了秦蔚文面子。前段时间,曾志伟过70岁大寿,秦蔚文同样也是罕见现身,受邀出席了曾志伟的生日聚会。

在上世纪八十80年代初,秦蔚文就正式踏入了演艺圈。外形出众、身材高挑的她,出道时颇受欢迎。还和当时正红的“校长”谭咏麟拍了电影。

后来秦蔚文为了事业突破,一度为艺术献身,拍了不少限制级电影。当然秦蔚文也很会利用她的好身材,早年除了做演员拍电影之外,她还转型做起了模特。一个人做两份职业,赚两份工资,何乐而不为呢?

大概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秦蔚文开始信佛,休养生息。一直到2014年,秦蔚文正式宣布出家为尼。

至于出家的原因,外界一开始都特别好奇。后来经过了解,是因为秦蔚文多年来的情路十分坎坷,和一位恋爱了很多年的男友分手后,秦蔚文突然就看破了红尘,才决定出家为尼。

在小编看来,如今秦蔚文也特别享受自己的生活。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寺院里过安静日子,偶尔受到邀请参加一些朋友的聚会,聊聊过去和未来,还是特别美好的。

最后,希望秦蔚文能够保重身体,往后的生活能更加幸福、快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